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新竹皇品醫療器材行輔具專賣–無障礙工程

新竹皇品醫療器材行輔具專賣–無障礙工程

家用醫療輔具用品,顧名思義,就是主要適於家庭使用的醫療輔具用品,它區別於醫院使用的醫療輔具用品,操作簡單、體積小巧、攜帶方便是其主要特徵。早在很多年前,許多家庭就備有各種簡單的醫療輔具用品,如體溫計、聽診器、血壓計等。這些簡單的醫療輔具用品,方便實用,特別是對於一些有慢性病患者的家庭就更為實用,隨時體察病人情況,及時就醫。近年來,隨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們越來越關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情況,老式的醫療輔具用品,已經不能滿足一些家庭的需要,各種簡單實用、功能齊全的新型家庭用醫療輔具用品也應運而生,走入家庭,成為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隨著電子技術的發展,自動、半自動的電子家用醫療輔具用品如電子血壓計、可攜式心電監測儀、血糖測試儀、電子體溫計等相繼面市。

 

家用醫療輔具用品分類:

1、家庭保健器材

疼痛按摩器材、家庭保健自我檢測器材、血壓計、電子體溫表、多功能治療儀、血糖儀、視力改善器材、睡眠改善器材、成人家庭保健器材。

2、家庭醫療康復設備

治療儀器,高電位治療儀,頸椎治療儀,家用頸椎腰椎牽引器、牽引椅、理療儀器、睡眠儀、睡眠呼吸機、按摩儀、功能椅、電動床,支撐器、醫用充氣氣墊、製氧機、吸痰器、霧化器、輪椅、拐杖、護具、斜坡板、扶手…等。

3、家庭護理設備

家庭康復護理輔助器具、家庭用供養輸氣設備;氧氣瓶、氧氣袋、家庭急救藥箱。

 

看了這麼多,其實還是要在選購輔具前,先諮詢專業醫療人員的診斷跟評估,考量家人的健康狀況與使用情境,來挑選適合的輔具,免得花了錢卻不適合家人使用。

 

【皇品醫療器材行】位於新竹縣湖口鄉成功路85號,提供醫療儀器設備、輔具租借補助、長照復健器材、安全防護用品、居家無障礙設施諮詢、居家呼吸儀器、保健用品諮詢

 

皇品醫材行秉持著“誠信、服務、專業”的精神,致力和客戶們成為好友,提供將心比心的諮詢和服務產品最完整,價格最合理,並不斷地追求更高的服務品質,皇品給您更便利和優質的服務。

 

皇品醫材行不只是醫療輔具器材專賣,更是幫助您瞭解病人的需求進而購買正確醫療輔具以及器材,同時也是政府長照2.0特約廠商(無障礙服務特約廠商)提供代償墊付長照2.0輔具器材補助∕代辦代償身障申請輔具補助的貼心服務。

 

歡迎諮詢任何醫療器材或長照2.0或身障補助業務相關問題!

皇品用心、讓您安心!

 

銷售產品有

電動床、氣墊床、氧氣機、氧氣筒、抽痰機、血糖機、血壓機、營養品、紙尿褲便盆椅、輪椅、護具、斜坡板、扶手…等

※有提供病床、氧氣機租售

 

【皇品醫療器材行】資訊

手機專線:0982-620-002

市話專線:03-5585-258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成功路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20:00;週六09:00-18:00;週日固定公休(營業時間若有變動會公告)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angpin1071012/

 

關鍵字查詢

新竹醫療器材行推薦、醫療器材店、湖口輪椅出租推薦、新竹輪椅出租、新竹醫療輔具專賣、湖口醫療輔具、湖口護理電動床、新竹氣墊床銷售、新竹縣抽痰機 血壓計血糖機專賣、湖口醫療器材出租、湖口醫療器材、湖口復健用具推薦、醫療儀器設備、湖口營養食品、新竹氧氣筒出租、湖口紙尿褲、便盆椅、護具專賣、新竹無障礙工程推薦、長照2.0跟身障政府特約商、新竹縣居家無障礙工程推薦、苗栗新竹桃園長照2.0政府特約、新竹防滑措施施工、扶手安裝,湖口居家無障礙環境改善特約商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755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