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產經消費香港富邦人壽委任黃嘉琪為總經理

香港富邦人壽委任黃嘉琪為總經理

香港2023年3月13日 /美通社/ — 富邦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富邦人壽」) 今日宣布,正式委任黃嘉琪小姐為香港富邦人壽總經理,並向香港富邦人壽董事局匯報,全面負責香港富邦人壽的保險業務發展及營運。

富邦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嘉琪小姐
富邦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嘉琪小姐

黃小姐在香港保險及金融業界累積逾30年的營銷及市場策劃深厚資歷,在加入香港富邦人壽之前,曾出任多間機構的高級管理職位。黃小姐由2001年開始,協助富邦集團在港開展業務,建立在港人壽業務據點及於香港成立富邦人壽子公司。多年來,黃小姐為富邦集團深耕香港的多元分銷渠道,帶領香港子公司團隊不斷創造業務高峰。在接任總經理職位前,黃小姐為香港富邦人壽首席營銷及市場策劃總監。

香港富邦人壽董事長周資為先生表示:「黃小姐擁有豐富的管理、銷售及運營經驗,一直帶領著香港富邦人壽的營銷團隊屢創佳績。在黃小姐的領導下,香港富邦人壽全體同仁將會繼續專注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保障及財務策劃方案,讓業績再創高峰,履行集團朝著成為『亞洲一流金融機構』的願景邁步前進。」

有關香港富邦人壽

總部設於台灣的富邦集團,業務始於1961年,集團業務範圍非常廣泛,覆蓋金融、不動產、電信媒體、文創及公益領域。作為集團旗下一個重要事業體 – 富邦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富邦金控」) (臺證所股票代號: 2881),為一所首屈一指的金融控股公司,業務遍佈亞洲,致力為客戶提供銀行、產物保險、人壽保險及證券交易等全面金融服務。

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富邦人壽」) 為富邦金控之全資附屬公司,在台灣保險業具市場領先地位。在香港,富邦人壽成立的全資附屬公司 ─ 富邦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於2016年獲授權在港經營長期保險業務。透過與銀行及中介人機構建立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香港富邦人壽致力為客戶提供卓越的保障及財務策劃方案,滿足客戶人生不同階段的需要。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