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產經消費Ankura任命Dana White帶領全球戰略諮詢團隊

Ankura任命Dana White帶領全球戰略諮詢團隊

紐約2023年3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卓越的專家服務和諮詢公司Ankura Consulting Group, LLC (簡稱「Ankura」) 今天宣布,Ankura全球戰略諮詢業務團隊的新任負責人,由前國防部長James Mattis的前五角大廈發言人Dana White出任。她將擴展該集團的服務,以推動公司的全球性增長。 

Dana在政府、媒體和全球商業領域擁有超過20年的工作資歷。她最近曾擔任Hyundai Motor North America的首席通訊官。

「我非常榮幸歡迎Dana加入我們的領導團隊。Dana具備美國政府高級官員和C級高管的顧問經驗並深獲信賴,就領導並拓展我們的全球戰略諮詢業務上,她的資格無可替代。」Ankura Consulting Group的執行長 Kevin Lavin表示。「Dana在美國、歐洲和亞洲擁有豐富經驗,曾任職於商業、媒體和政府所交匯的樞紐地帶。她曾就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各種事件,為世界級領袖提供管理與諮詢建議。Dana是一位理想人選,在日趨複雜多變的資訊氛圍和運營環境下,能就客戶的因應對策提供諮詢建議與支持。」

「我很高興能加入Ankura,並與Kevin和一支高水準的專家團隊共同合作,提供跨職能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判別、因應並減輕其聲譽和運營的風險。」 Dana White表示。「在過去20年來,我有幸和世界上最優秀的領袖和決策者並肩工作。在McLarty Associates的地緣政治專家和我們全球戰略諮詢團隊的全力支持下,我相信我們將為客戶提供所需的卓識遠見、洞察視角和解決方案,使他們能夠在變幻莫測的全球環境中,保持敏捷和靈活的地位。」

在加入Hyundai之前,Dana曾擔任國防部公共事務助理,以及國防部長James Mattis的五角大廈首席發言人。她還曾負責美國各軍種、作戰指揮部及其高級軍事、文職和政治高層的戰略溝通。

Dana曾在法國巴黎擔任Renault-Nissan Alliance的政策和戰略通訊負責人,並在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擔任參議員John McCain的專業工作人員。 

她曾是《華爾街日報》的社論編輯、國防部長辦公室台灣地區主任、Heritage Foundation華盛頓亞太新聞圓桌會議負責人,以及華盛頓特區Fox新聞頻道公關。Dana最初在美國眾議院共和黨會議擔任副新聞秘書,並開展了她的職業生涯。

她擁有芝加哥大學東亞語言文化學士學位。她曾在北京的首都經濟貿易大學和首爾的韓國外國語大學研讀進修。

關於Ankura

Ankura Consulting Group, LLC是一家獨立的全球專業服務和諮詢公司,提供端對端 (end-to-end) 的服務和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在關鍵轉折下因應與衝突、危機、績效、風險、戰略和轉型等相關議題。Ankura團隊由1,800多名專業人士組成,為來自55個國家的3,000多位客戶提供服務,他們皆為其各自和專業領域的佼佼者。Ankura透過Collaborative Lateral Thinking That Deliversᵀᴹ (協作性橫向思考的交互作用),憑藉寶貴經驗和專業知識,並結合跨領域能力來推動成果,其在幫助客戶Protect, Create, and Recover Valueᵀᴹ (保護、創造和恢復價值) 的成就方面無與倫比。如想了解更多資訊,請訪問:ankura.com。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