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市萬華區公所「春戀慢旅、愛戀ING」單身聯誼活動熱鬧登場

臺北市萬華區公所「春戀慢旅、愛戀ING」單身聯誼活動熱鬧登場

臺北市萬華區公所「春戀慢旅、愛戀ING」單身聯誼活動熱鬧登場 


本所在2月11日配合元宵燈會辦理單身聯誼,報名情形十分踴躍,當天參加者20對有9對速配成功,高達45%的高成功率。活動圓滿成功後,區公所立即收到民眾的熱切關注,尤其是元宵場次未能報名上的單身朋友,更希望公所能多多辦理活動,以提供單身者更多結交異性朋友、尋得良緣的機會。 


萬華區公所將於4月22日再度為市民朋友推出一場「春戀慢旅、愛戀ING」的單身聯誼活動,活動出發前先前往龍山寺,請月老加持一起攜手為市民朋友求姻緣、抽紅線外,活動更結合了青草巷、剝皮寮歷史街區,讓民眾在舊巷弄的穿梭中更認識萬華的風情,轉角也能遇到真愛。 


除了「春拜月老文化巡禮」外,本次活動還特別酌選桃園市於2022年重新啟用的最新景點「臺灣客家茶文化館」,讓大家也能跨縣市去體驗不同的文化風俗和特色美景,企圖打破民眾對文化館刻板印象,給您不一樣的單身聯誼活動的新想像。2023年館內還有超夯的客家電視劇《茶金》的特展,讓單身男女們增添更多的話題。


萬華區公所提醒,「春戀慢旅、愛戀ING」活動已開放網路報名囉! 報名期間自即起至4月14日或額滿為止,參加人數男生20位、女生20位,活動免費參加,名額有限,歡迎20歲以上設籍臺北市或於臺北市就學、就業的單身民眾,踴躍參加,報名詳情請洽UniJoys(有你,就有意思!!)活動專屬網站(www.unijoys.com.tw/activity/20230422春戀慢旅愛戀ing)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