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新北市不動產交易專題講座 律師教你把關交易安全

不動產交易專題講座 律師教你把關交易安全

為維護不動產交易安全,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特別與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及新北市三重、板橋、樹林、中和地政事務所自112年3月24日至5月24日聯合舉辦不動產交易安全系列講座共計5場,並邀請各領域的專家學者分析講解。

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表示,不動產交易金額龐大,對於民眾來說購屋可能是一生一次的經驗,在面對繁雜的不動產交易過程及權利義務關係時,往往擔心因為沒有足夠的經驗或專業知識,在倉促的情況下簽約,導致權益受損。為讓民眾瞭解不動產交易常見法律盲點並維護自身權益,訂於112年3月31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5時,於該所(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6號14樓)第一會議室舉辦「不動產交易常見法律盲點」專題講座,本次講座特別邀請到碩成國際法律事務所陳家祥律師,為大家剖析不動產買賣的常見法律問題。

新店地政事務所表示,講師陳家祥律師實務經歷豐富,法學素養深厚,在本次講座將就消費者於不動產買賣交易上之常見問題,提出專業的法律見解及建議,期望所有參加講座人員皆能有所收穫,滿載而歸。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另囿於場地限制名額有限,一律採預約報名,欲報名者請掃描以下QRcode完成報名或於上班時間洽該所地價課(02-29172969分機304,朱先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