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網購生活百貨推薦,艾力康保健食品通路首選

網購生活百貨推薦,艾力康保健食品通路首選

網購的便利性使人們不需走出家門就能輕鬆得到需要的物資與商品,也因此眾多創業族群選擇在各式網路平台開設自己的店家,提供多種商品給予消費者,使網路雜貨店、生活百貨等別稱油然而生,今天要介紹的「千芮甘仔店」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被網友們冠上網購生活百貨推薦,艾力康營養保健食品更為通路首選的稱號,每一項商品都經過老闆娘親自試用過才推薦上架,以最高標準的服務態度讓每位客人都能百分百放心。

網購生活百貨推薦「千芮甘仔店」以大病初癒為啟發,老闆娘本為了成為美容師做好萬全準備,不料生了一場大病,偶然間接觸到艾力康營養保健食品,體會到生病後對於保養身體的重要性,加上在準備美容師職業時認識了優質臉部保養品CREND系列,秉持著想要推薦給更多人的想法,「千芮甘仔店」就此成立,也因為自身的堅持,老闆娘和家人都有持續使用商品習慣,所以老闆娘也這樣與客戶們喊話:「在我們這邊提供多樣化優質產品可選擇,讓自己蛻變成更自信更美麗更健康!」足見她對於自家商品的高標準要求。 

「千芮甘仔店」除了小資女孩愛買的CREND系列能讓臉部淨白透亮以外,更有艾力康營養保健食品,身為網購生活百貨推薦給大家,有明星商品科技燕窩系列:賦活飲、靈光飲、多醣飲等,頂級高濃度魚油、紅麴活力循EX、多采益生菌EX、御賞珍珠粉等等,並根據市場的需求,打造出多樣的熱銷產品,另外還有『太星電工』家電商品,狀格LED燈泡等居家實用商品,讓每位來客都能透過「千芮甘仔店」的商品得到生活便利與實質上的幫助。

價錢實惠搭配品質優良且老少咸宜的商品並不多見,但來一趟網購生活百貨推薦「千芮甘仔店」逛逛就能輕易的找到需要的產品,經過老闆娘的層層把關,更能安心選購,若您有任何問題他們也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萬裡挑一的實惠商品就在「千芮甘仔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馬上到賣場理逛逛吧!

更多千芮甘仔店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樂天賣場:https://rink.cc/cisas

FB:https://rink.cc/lvjgn

Freecome賣場:https://rink.cc/f2m3k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750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