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強森智能–新北門禁、總機、監視器安裝推薦

強森智能–新北門禁、總機、監視器安裝推薦

強森智能科技位在新北市蘆洲區,專營各式監視器、監控、門禁、總機、電信等相關工程項目,在地服務多年技術優良收費公道,深受北部地區許多客戶的喜愛。

 

強森智能科技自成立以來,都秉持著品質、專業、創新之三大理念服務客戶。為了使客戶了解我們對他們的尊重,我們會主動聽取客戶的需要積極回應,努力尋求機會滿足客戶的期望,是我們對客戶的至誠服務的基礎。在監視器這個大環境裡我們不求第一,但只要能給我們一個服務你的機會,一定會幫您做到最好。

 

『強森智能科技』具有專業用心的師傅,只要有任何疑難雜症的問題都可以詢問,從設計、規劃、安裝、維修、保養都具有豐富的經驗,可到府服務評估,只要有需要我們都會用心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誠信可靠、專業技術、價格公道、維修迅速、服務完善

「強森智能科技」是監視器廠商的最好的選擇

 

服務專線:0933-049-713

傳真專線:02-8285-315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6015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 – 20:00,來電連絡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180628027.html

 

關鍵字查詢

新北監視器安裝、新北監視器維修、新北監視系統安裝、新北門禁系統、新北數位監控系統、新北監控系統、新北對講系統、新北總機系統、新北防盜系統、新北弱電工程、新北監控工程、新北對講機安裝、台北監視器安裝、台北監視器維修、台北監視系統安裝、台北門禁系統、台北數位監控系統、台北監控系統、台北對講系統、台北總機系統、台北防盜系統、台北弱電工程、蘆洲監視器安裝、蘆洲監控系統、蘆洲監視系統安裝、蘆洲門禁系統、蘆洲對講系統、蘆洲總機系統、燈控、遠端遙控監視系統、攝影機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75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