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笙緯事務機器–新北台北影印機維修保養出租

笙緯事務機器–新北台北影印機維修保養出租

多功能事務機是現代辦公室中不可或缺的設備之一,事務機器也稱複合機,整合了影印機、傳真機、掃描器、印表機為一體的辦公設備。選擇一台好的事務機器就能讓您在辦公作業上無往不利;選擇一家值得信任且盡責的服務廠商更能讓作業進行更有效率,減少不必要的浪費及時間成本。

 

『笙緯事務機器』成立於1999年,位在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上,主要以辦公室事務機器設備銷售、維修及零件耗材供應的老牌事務機器公司以外,也提供給客戶最專業、最貼心的事務機器租賃及維修服務,讓客戶在使用產品上更無後顧之憂。

 

主要產品的服務項目包含彩色及黑白影印機租賃、印表機、傳真機、碎紙機、打卡鐘、標籤機、支票機、點驗鈔機、護貝機、電子白板、收銀機、裁紙機、3D列印機、監視系統、總機工程、網路架設等相關商品及服務。

 

『笙緯』秉持著客戶至上的服務精神,在講求效率的世代中,誠心地提供迅速完善又不失品質的服務,我們熱忱的團隊亦不斷地精進各項相關的專業知識及技能,以因應數位時代中各種瞬息萬變的需求,在您辛勤開創事業的過程當中,陪伴您有效率的解決事務作業上的需求,是您最盡心且最安心的夥伴。

 

商品資訊

A3彩色多功能事務機、A3黑白多功能事務機、A4彩色多功能事務機、A4黑白多功能事務機、彩色雷射印表機、黑白雷射印表機、碎紙機、打卡鐘、點驗鈔機、點陣式印表機、標籤機、支票機、護貝機、投影機、收銀機、傳真機、裁紙器,裁紙機、摺紙機、裝訂機、鋼印機、3D印表機、耗材專區

 

營業項目

台北事務機、台北影印機、台北影印機出租、新北影印機出租、台北影印機維修、新北影印機維修、台北影印機保養、新北影印機保養、台北投影機、新北投影機、台北打卡鐘、新北打卡鐘、台北標籤機、新北標籤機、新北事務機、新北影印機、台北彩色影印機、新北彩色影印機、台北黑白影印機、新北黑白影印機、台北碎紙機、新北碎紙機、台北印表機、新北印表機、台北驗鈔機、台北支票機

 

 『笙緯事務機器』公司資訊:

連絡電話:02-8981-8811

傳真電話:02-2984-9315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公司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10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75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