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新北市新莊地政邀您共賞「張晉霖:鄉情遊境水彩畫創作個展」

新莊地政邀您共賞「張晉霖:鄉情遊境水彩畫創作個展」

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自112年4月10日(星期一)起至6月30日(星期五)止,於該所三樓展出藝術家張晉霖鄉情遊境水彩畫創作個展,亦於線上分享展出作品,歡迎喜愛藝術的民眾蒞臨或至該所全球資訊網的網路藝廊觀賞。
  新莊地政事務所主任林圭宏表示,藝術家張晉霖成長於雲林,對於鄉村與山林的景物印象,抱有濃厚感情及美學體認,常以鄉村為創作題材展現農村的純樸之美,近年亦在其審美經驗上以寧靜意象透過畫筆捕捉景物的光、影、色,進而推砌出別具詩意的想像空間,特邀喜愛水彩藝術的您細細品味。
  林主任進一步表示,該所每季舉辦各項主題藝文展覽,期望提升民眾洽公環境品質,同時提供藝術創作者展覽的機會,竭誠歡迎各界藝文人士及民眾前往欣賞。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林家賢 電話:02-22779245分機300
撰稿人:盧俐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