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台灣博特】北部中部南部倉儲設備倉儲規劃

【台灣博特】北部中部南部倉儲設備倉儲規劃

台灣博特股份有限公司專營各式倉儲設備、物流規劃、貨架、角鋼架、料架…等產品服務為主。有著多年的倉儲管理經驗,並代理德國bott工具櫃工作桌及hanel自動倉儲機,產品服務遍及全台各地、大陸、東南亞、歐洲,與許多工廠、科技業長期配合。

 

台灣博特能依據您倉庫與廠房的空間,量身打造出最適合貴司的收納與擺放空間,讓您的空間能有最大的利用。我們的倉儲設備皆經過耐重與耐久的測試,能輕鬆擺放大量貨品,靠著專業的動線設計與貨架擺放,能讓營運上更加輕鬆。

 

台灣博特除了替您設計打造出最佳的儲藏空間以外,還有許多自動倉儲設備與WSMS倉儲管理系統,靠著智能系統的管理方式,揮別過去的人工擺放,提升工作效率。博特的倉儲系統能讓您輕鬆使用,快速找到貨品位置與提供最佳擺放空間,讓您省時又省力。

 

※桃園公司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8888F2

電話:03-3563012 傳真:03-356300

 

※台南公司

電話:06-2515779

傳真:06-2522732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704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76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8:0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30221001.html

.

關鍵字查詢

桃園倉儲設備、桃園倉儲規劃、台南倉儲設備、台南倉儲規劃、台北倉儲設備、台北倉儲規劃、新北倉儲設備、新北倉儲規劃、台中倉儲設備、台中倉儲規劃、高雄倉儲設備、高雄倉儲規劃、自動倉儲機、自動倉儲貨架、自動倉儲管理系統、重型物料架、可調式物料架、免螺絲角鋼、角鋼貨架、積層式物料架、後推式料架、駛入式料架、窄巷式料架、懸臂式料架、流利架、工具櫃、工具桌、重量型電動移動櫃、德國BOTT儲物櫃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745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