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構藝思」 臺北市泰北高中設計群科畢展開展

「構藝思」 臺北市泰北高中設計群科畢展開展

       泰北高中設計群科畢業展「構藝思」即日起至112年3月19日於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5樓藝文沙龍展出,展覽集結美工科、廣告設計科及多媒體設計科應屆畢業生在學三年期間的學習精華,展出水彩、平面設計、攝影、插畫、漫畫、金工、陶藝、室內設計、微電影動畫、專題等成果,帶給觀眾多元、豐富的精采作品。

       在平面設計創作中,可以看到學生所關注的時事和環境等議題,像是「危機四伏」作品中以人物低頭行走在斷裂手機上的圖樣,表示低頭族不顧交通安全的社會現象,巧妙運用簡短標語及廣告手法來宣導重要訊息。而在插畫類創作中則可見到學生幽默詼諧的創造力,如作品「蒙娜麗鯊」用童趣的方式翻玩名畫,以達文西名作蒙娜麗莎的人物形象為基礎,替換可愛的鯊魚臉孔及海底生物背景,極富創意;又如作品「快篩姑娘」描繪日本浮世繪美女做快篩的景象,融合傳統與現代元素,相當新穎有趣。

       「構藝思-泰北高中設計群科畢業展」即日起至3月19日止於青發家教中心5樓藝文沙龍展出,3月11日(星期六)下午3時將舉辦開幕式,歡迎民眾前來觀賞作品並聆聽學生親自導覽,體驗青少年世代滿溢的創作能量。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