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歡慶「環騎臺北」完騎突破6千人大關 超夯「臺北蓋水」徽章加碼送

歡慶「環騎臺北」完騎突破6千人大關 超夯「臺北蓋水」徽章加碼送

       北市水利處力推的「環騎臺北」河濱自行車挑戰認證,活動獲得熱烈好評,在車友們的熱情參與下,目前完騎人次已突破6,400人次!水利處為感謝市民朋友們的支持,特別宣布「輕鬆騎」及「挑戰騎」的完騎贈送禮-「臺北蓋水」徽章,每月發放數量將加碼為450份,完騎者還能參加抽獎,歡迎各界「勇腳」們踴躍報名參加。

      承辦這項活動的水利處河管科指出,「環騎臺北」自去年7月1日開騎至今,已有約7千人報名參加,日前完騎人次正式突破6,000大關,累計合格里程達657,394公里,相當於已環繞地球快17圈! 水利處為了感謝車友熱烈響應活動,將自112年3月起,解鎖「輕鬆騎」及「挑戰騎」2項任務每月發放的完騎獎徽章數量,從各350份加碼為各發放450份。

       河管科更表示,若達成第3階段目標-完騎累計10,000人次,,徽章每月的發放數量還會再提高至每月各500份,鼓勵車友們號召更多的同好朋友們前來挑戰,只要達標就有更多機會可以入手精美徽章。 

       河管科「環騎臺北」河濱自行車挑戰認證活動,期許大家騎出戶外,透過自行車體驗北市河濱之美,並依路線難易度分為「輕鬆騎」、「挑戰騎」2項任務,大家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參與活動。

       只要每月完成其中1項任務條件,除了有機會拿徽章,還能累計抽獎資格、參加每季「好禮大抽獎」,獎品總價超過5萬元,日前第2季「好禮大抽獎」前三大獎的幸運得主親臨水利處領獎,水利處處長陳郭正還特別加碼贈送隱藏版徽章給這3位幸運兒。

        另外,第3、4波好禮也很豐富,包含GoPro Hero 11、Garmin自行車衛星導航及智慧腕錶、迪卡儂禮物卡等多項好禮,此外還有北海鱈魚香絲贊助的造型悠遊卡,騎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歡迎大小朋友來趁著春暖花開的好天氣,來河濱公園騎一波。

       水利處這次辦理「環騎臺北」河濱自行車的挑戰認證,是與本土新創業者Velodash飛騎 APP合作,活動全程透過Velodash飛騎 APP報名、參與,活動到112年6月30日為止,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請參閱水利工程處官方網站 Velodash「挑戰騎」或「輕鬆騎」頁面。 心動不如立刻騎上鐵馬,揪團參加「環騎臺北」河濱自行車挑戰認證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