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台北3C無卡分期推薦,二手機買賣首選雙豪

台北3C無卡分期推薦,二手機買賣首選雙豪

手機在這個資訊快速更迭的現代可說是如第二生命般的存在,但手機屬於高價商品,萬一損壞許多人也無法在第一時間就購買新機,此時找尋一間優質的二手機買賣店家就是不錯的選擇。以各式高品質二手機以及迅速的服務聞名於台北萬華當地的「雙豪通訊行-無卡分期實體店面」就能成為您的最好選擇!為了更加減輕民眾的購買負擔,更有提供無卡分期服務,也因此被網友與當地民眾冠上了台北3C無卡分期推薦的美名,不只服務範圍廣泛,店員專業且親切,讓每位來客都能在此解決燃眉之急。

喜愛3C的無限熱情

台北3C無卡分期推薦「雙豪通訊行-無卡分期實體店面」的老闆自學生時期就非常喜愛3C相關科技,並於服役歸來後全心投入通訊產業,從大廠牌遠傳開始歷經10年的通訊行生涯,將各式門號資訊、如何應對客人、3C產品講解、完整教育訓練的要點熟稔於心,他享受這樣以自身充沛專業知識幫助客戶解決疑難雜症的成就感,並於2019年下定決心成立雙豪通訊行,勢要給予更廣大的客戶們幫助,實地造訪時老闆也這樣與我們說到:「協助客戶們解決各式問題就是我們的成立初衷,無論是購買手機或是維修我們全都包,而在服務結束後客戶露出的滿意笑容,也是我們繼續努力的最大動力」可見老闆對顧客的用心與細心,有任何二手機買賣問題找他們肯定能讓您放心又安心。

多種服務品項

「雙豪通訊行-無卡分期實體店面」中的多種多樣服務也是他們能成為台北3C無卡分期推薦的主要原因,除了主打的3C無卡分期(學生 軍警 各大行業)與最高品質的二手機買賣以外,各大門號辦理、最新各大品牌新手機、各大品牌手機快速維修、客製化全機包膜、鋼化玻璃都應有盡有,另外筆電、遊戲機(夯款PS、Switch)販售等等服務,在此也都找的到,不只讓顧客可以安心交易,也能讓來客們不用怕找不到想要的服務。

3C產品的出現讓這個世界充滿活力,資訊和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變得通行無阻,手機遊戲、網路銀行等等更是無不展現著3C產品的方便魅力,也因如此只要手機出問題無法使用,便會大大影響到日常造成不便,台北3C無卡分期推薦「雙豪通訊行-無卡分期實體店面」就能讓您不必擔心這些,手機出問題無法使用,除了可以來此詢問維修,更可以購買店內高品質的二手機,搭配上3C無卡分期無負擔方案,完全能解決您的燃眉之急,另外,自家使用過的二手機也能拿來雙豪估價販售,而有任何3C相關疑問老闆更能用專業為您解答!讓雙豪守護您的便利,為您解決問題不遺餘力。

更多台北手機快速維修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49B室

電話:0938-113-052

官網:https://rink.cc/ofhn6

FB:https://rink.cc/o878x

Google地圖:https://rink.cc/xrdv3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74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