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昇龍石材】新北佛寺廟宇雕刻、石雕推薦

【昇龍石材】新北佛寺廟宇雕刻、石雕推薦

【昇龍石材】

昇龍石材位於新北市八里區靠近熱鬧的渡船頭以及八里左岸,承辦佛寺廟宇、藝術雕刻品、建築外牆、室內裝潢大理石、花崗石大板為主要業務,並巧妙的運用在我們所專精的規劃設計與施工上,經過三十餘年不斷努力與創新以及充份運用石材之獨特性與繽紛之色彩,成就我們佛寺廟宇雕刻精品莊嚴中有極致工藝呈現,建築花崗石外牆金碧輝煌之形態以及大理石室內裝修高貴素雅之變化,景觀石材讓庭院之美更加彰顯您的品味。

 

頂級工藝,將天地淬煉之石材賦予重生,而超凡脫俗之思維更是將每一物件從冰冷的石頭轉而成爲藝術品,進而呈現出古樸與現代之美,而這也一直是我們所引以爲傲的理念與目標,昇龍石材以誠信爲原則、對於每件案子兢兢業業、加上豐富的經驗、堅強的團隊、謙卑的態度、構築您心中的藍圖竭誠為您服務。

 

【實際案例】

建築外牆家麒建設外牆及中庭部分、嘉益建設、濱湖天尊外牆與入口迴廊精緻花崗石外牆歐式風格,建築系列則在低調奢華中不失其獨特性。 案例:家麒建設、嘉益建設、安蕊建設、崇志建設、良建建設、廣春成建設等等。

佛寺廟宇雕刻精品莊嚴中有極致工藝呈現。 案例:八里五路財神廟、竹南天文宮、太初玄清宮、草屯崇德光慧文教基金會、一貫道白陽祖師廟、崇德學院、三峽濟仁佛院等等。

 

【服務內容】

1.建築花崗石材外牆、優質設計施工團隊。

2.佛道寺廟石材、雕刻品整體規劃設計施工。

3.家族墓園設計規劃、改建、修繕工程。

4.大理石、花崗石大板銷售。

5.景觀天然石材、訂製雕塑品銷售。

6.各式花色、規格、加工面花崗石材銷售。

 

【營業項目】

◆佛寺廟宇

雕刻堵、龍柱、欄杆堵、石燈、神佛雕刻、石獅、大象

◆室內設計

電視牆、檯面、玄關、電梯牆面、樓梯、門檻、地板

◆建築外觀

建築外牆、地板、迴廊步道、中庭景觀雕塑

◆室內外雕塑品

壁爐、人物、神佛、抽象、獅∕貔貅∕麒麟、動物、石象、土地公∕龍神、花缽∕水缽、石燈、土地公間、天公爐∕桌爐、噴水池∕噴水頭、石桌椅、洗手台、流水組、雕刻堵、景石、踏步石

 

【公司資訊】

市話:02-2618-5268

傳真:02-2618-1108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二段11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00

LINE ID26185268

網站:https://www.longlee8.com/

 

關鍵字查詢

新北市進口大理石、新北市花崗石大板、新北市大理石、新北市花崗石石材施工、新北大理石、新北花崗石、新北市大理石大板、新北市石材施工、新北市石材工程、新北市石材電視牆、新北市大理石施工、新北市花崗石施工、新北市石材廠、新北市石材雕塑、新北市花崗石建築外牆、寺廟、建築外牆石材設計安裝、家族墓園設計規劃工程、佛寺廟宇石堵雕刻安裝及藝術雕刻品、室內裝潢大理石、花崗石、石材施工、石材工程、石材、室內設計、建築外牆、建築外觀、寺廟石雕、家族墓園、雕塑品、石雕、地板鋪設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74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