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明君食品機械廠】中部鋸骨機、切肉機推薦

【明君食品機械廠】中部鋸骨機、切肉機推薦

提到鋸骨機,主要功能為鋸切肉類食材,如冷凍肉、冷凍豬腳、冷凍排骨等冷凍肉類食品。那麼我們要如何選擇鋸骨機呢?

 

首先選擇鋸骨機,要看品牌,大品牌值得信賴,售後服務好,再者看質量,優良的鋸骨機材質是採用食品級304不鏽鋼製作,符合食品安全標準。

接下來看切割效果,能夠將冷凍肉品切出漂亮的切面,配備可調節切割厚度功能,比如切肉條、雞塊還有排骨就非常合適,適用於各類中小型動物骨頭、冷凍肉,帶魚骨,冷凍魚,冰塊的加工等。用於小塊凍肉、排骨的切割。廣泛適用於大型集中式食品加工廠、屠宰場、肉聯加工廠等地使用。

再就是綜合考慮品牌、質量、切割的效果與未來售後服務一起考慮,最終選擇一個品牌。這款機器具備非常多的優點,比如省力滑道設計、不鏽鋼封板等多種優點。

 

明君機械(有)成立於1998年,擁有近30年食品機械製造,以專業熱處理經驗加強刀具耐用度。更堅持不斷在食品加工機研究開發創作以擁有40多項設備專利。優質的服務及良好的信譽在台灣優質產品金獎連續數十年得獎,大受客戶肯定,蔬菜切割加工,肉類切加工,餡料加工。明君目前已在國際大量銷售歐美、澳洲、亞洲、東南亞世界各地國家。

 

鋸骨機

明君鋸骨機高品質平面切板機身設計全機SUS304不鏽鋼,厚度調整板加強設計,便於調節加工厚度,移動時不會搖動。可將帶骨的肉排、肉腿、冷凍肉、低溫冷凍魚類,處理切割成塊。鋸骨機又可稱切大骨機、豬骨切斷機、切排骨機。機台可自行訂製加強滑蓋寬敞的工作平台(可依需求增減配件),鋸帶穩定裝置、安全壓桿設計,提高工作安全性。改善耗費大量時間與體力的傳統手工切割方法,優良切割設計使碎屑減少並提升產出。鋸帶張力與可選購的引導裝置,讓機器運作地更加順暢、切割更加穩定並擁有漂亮的食材成型,提供附加配件選購。

 

產品應用

擅長切割肉排、冷凍肉、魚、排骨、豬骨與大骨等較難處理帶骨肉品。

 

產品材質

不鏽鋼機門,表面特殊處理,容易清理保養,不容易生鏽,詳細規格煩請參考下方規格表。

 

產業應用

適合於食品加工廠、餐飲行業、企業食堂、超市、傳統市場、餐飲配送中心、中央廚房、蔬菜加工廠與大型食品加工業等自用、商用場所。

 

根據需求、產量與欲切材料,細心貼心服務每位客人。

為給所有想節省人力,想改善生活品質的您,找到最適切機器。

 

產品特性

1、鋸帶壓力張緊裝置,便於鋸帶安裝及調整。

2、鋸帶穩定裝置,鋸切時鋸帶穩定不會游走。

3、附有安全壓桿設計,提高工作安全性。

4、全機不鏽鋼,好清洗,符合食安。

 

明君機械資訊

市話:04-8713253

傳真:04-8713663

信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新雅路2564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8:00~18:00

官網:https://www.mingchun253.com/zh-TW/index.htm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ngchuntw/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LG0suGlktQkcTnkzS71Ew

 

關鍵字查詢

中部食品加工機制造廠、彰化切菜機、台中切菜機、彰化切肉片機、台中切肉片機、彰化蔬果切菜機、台中蔬果切菜機、彰化鋸骨機、台中鋸骨機、彰化真空按摩機、台中真空按摩機、彰化商用切菜機商用切菜機、彰化切丁專用機、彰化桌上型切魯味機、彰化臥式攪拌機、中彰投臥式攪拌機、彰化肥料攪拌機、台中肥料攪拌機、彰化真空肉類嫩化機、彰化食物打碎泥機、彰化筍子切絲機、台中筍子切絲機、彰化切薑絲機、台中切薑絲機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742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