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捷運歡慶通車27周年 營運可靠度創歷年最佳營運績效 雙喜臨門抽好禮

臺北捷運歡慶通車27周年 營運可靠度創歷年最佳營運績效 雙喜臨門抽好禮

臺北捷運雙喜臨門抽好禮

臺北捷運即將滿27歲了,系統營運可靠度(MKBF)也達到1,645.9萬車廂公里,為感謝全體員工努力及旅客支持,共同成就營運至今的最佳績效,自3月9日起,臺北捷運臉書一連推出3波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來按讚、留下溫馨小語或分享捷運上的暖心小故事,有機會抽中北捷專屬好禮!

首波主打推出「溫馨小語來按讚」,多年來,每位同仁及旅客持續擦亮臺北捷運的金字招牌,這次特別將每分努力通通化為一支簡短影片,呈現臺北捷運的安全與創新。看完影片後,以「謝謝員工與旅客齊心付出」為主題,留下溫馨小語,按讚數最多的粉絲,將有機會獲得3D列車造型悠遊卡或捷運時尚口罩一盒。

第二波則是「捷運加班車」幕後大揭密,首度揭開上下班尖峰時間捷運加班車背後的幕後無名英雄,在短短時間內,司機員、維修人員、塔臺、行控中心共同完成列車發車前準備及列車上線營運,乘載每位通勤族順利到達目的地,歡迎留言寫下哪位幕後英雄的辛勞最能引起你的共鳴,有機會抽中3D列車造型悠遊卡、捷運聲光迴力車或捷運時尚口罩一盒。

臺北捷運陪伴大家共同走過27個年頭,那些在捷運的日子所交織出的每一段人生時光,因為有你們不曾間斷地堆疊出營運車廂公里,才能共同成就營運至今最佳可靠度表現。第三波活動歡迎大家分享在捷運上的日子或是小故事,幸運兒將有機會獲得3D列車造型悠遊卡、麻吉貓造型悠遊卡或列車造型鑰匙圈。

未來,臺北捷運將繼續秉持正直誠信、團隊合作、創新卓越、開放共享的核心價值,提供安全穩定的運輸服務,也邀請每位旅客一起努力,讓臺北捷運成為大家的驕傲。

相關活動資訊請鎖定臺北捷運臉書,或撥打臺北捷運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及瀏覽台北捷運公司網站(https://www.metro.taipei/)。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