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喝茫了!醉男倒路上,內湖暖警熱心助返家

喝茫了!醉男倒路上,內湖暖警熱心助返家

西湖派出所於日前獲報有路倒民眾,遂即派遣線上巡邏警員尤宗坤、唐志成趕赴現場。

員警到場後見男子酩酊爛醉躺臥在車道上,險象環生,立即合力將其攙扶到路旁實施管束,以免發生交通事故而致傷、亡,並同步通知119救護人員到場檢傷,員警起初先試著喚醒該名男子,不料該男子泥醉致無法回話,員警便檢查男子身上所攜帶之背包,才得以知悉其身分,過程中賴男逐漸清醒,低聲呢喃:「我在哪裡..」,員警無奈回應:「你剛剛躺在馬路上,差點被撞..」,並配合員警解鎖手機,才順利聯繫到其母親到場,經119救護人員檢視身體無恙,員警即將賴男交由其母親照護,惟渠身材魁武步履蹣跚,仍然無法獨自行走,雖正逢寒冬夜晚,終在兩名員警揮汗如雨下與賴男母親一齊攙扶穿過數個路口,成功護送返家,進到家門前,賴男不忘擁抱辛苦的員警,並說聲辛苦了,讓員警好氣又好笑。

內湖分局提醒,民眾飲酒須節制,品酒不拼酒,飲酒務必評估自身狀況,切勿泥醉不省人事,以免發生危險。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