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每週五晚間免費線上繪本故事活動,邀請親子闔家共學同樂!

每週五晚間免費線上繪本故事活動,邀請親子闔家共學同樂!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自3月3日起至11月24日止,每週五晚間七點半至八點半推出免費線上繪本故事活動,邀請親子家庭一同在線上共度週末前的知性小夜晚!

       青發家教中心為了提供更多元、便民的家庭教育共學活動,從3月到11月,共計9個月的時間,規劃了一系列適合親子共同參與的免費線上課程;每場次安排主題故事分享、有趣的動動手小活動等,與孩子一起探索成長,學習尊重多元、性別平等與家庭教育。

       青發家教中心與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及果實玩樂生活實驗室三方合作,今年已經是第三年共同辦理線上說故事活動了,我們體會到一個性別平等與尊重多元很重要價值觀,就是對於自我的肯定!在與孩子互動的過程中,你是否曾遇到過孩子發現自己跟大家不同?而又該怎麼讓孩子有勇氣接納自己的不同?所以第一個月,我們想先跟孩子聊聊「勇敢」。勇敢是什麼?如何自我肯定?如何培養孩子自我認同感和勇於嘗試的自信心?如何相信自己~你就是最棒的!

       青發家教中心免費繪本故事活動,每週五晚間七點半至八點半,完全免費參加,3月「勇敢主題月」,3/3、3/10、3/17、3/24、3/31,5場次有關「勇敢」的主題故事,歡迎大小朋友們一起上線聽故事!課程連結:https://meet.google.com/mag-wzhd-fxu。(課程時間內以手機、平板或電腦連線即可參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