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市動物之家認養飼主自費投保有獎勵 立馬登記「浪愛有保庇」活動拿1,500元禮券

臺北市動物之家認養飼主自費投保有獎勵 立馬登記「浪愛有保庇」活動拿1,500元禮券

        臺北市動物保護處今(112)年擴大推廣認養毛孩寵物保險獎勵方案,凡是在臺北市動物之家認養毛孩並自主投保寵物保險的飼主,不限認養時間,只要在今年完成寵物保險,即可向動保處申請「浪愛有保庇」活動獎勵品,每隻毛孩限領1份市值1,500元禮券。申請日期截至112年6月1日止,首波活動推出120份,數量有限,發送完畢,飼主就要再等第二波增額。

         臺北市動保處表示,111年度已終止臺北市動物之家認養犬貓保險專案。為了持續推廣寵物保險觀念,於111年11月辦理「浪愛有保庇」活動,透過獎勵方式,鼓勵飼主投保,執行3個月即有92位飼主申請並獲得1,500元禮券,可見飼主多具投保意願及保障毛孩福利的觀念。飼主戴小姐也為110年在臺北市動物之家認養狗狗「暮暮」完成投保,因為當初在認養時曾評估可能視力異常,擔心未來會有龐大醫療費用支出無法負荷。特別搜尋寵物保險相關資訊,發現有專為混種犬設計的保單,保險項目完善且費用非常划算,就決定為「暮暮」投保寵物保險,於111年11月7日完成投保,並參加臺北市動保處推出的「浪愛有保庇」活動,順利獲得1,500元禮券獎勵。

         動保處補充,「浪愛有保庇」活動自即日起,即可上網登記(https://reurl.cc/580EWy),民眾亦可攜帶資料至動物之家中繼園區(內湖區安美街191號)臨櫃申請。另提醒毛孩是家中的一份子,國人有全民健保減輕就醫費用的負擔,毛孩也有市售的寵物保險商品可投保,飼主更要長期為毛孩做好照護規劃,依需要選擇寵物保險的保障項目包含醫療費用、寵物侵權責任、寵物寄宿日額費用、寵物協尋廣告費用、寵物喪葬費用及寵物重新取得費用等,如欲了解更多內容可至動保處官網查詢。臺北市動物之家的毛孩也在等待認養,飼主可獲多項認養福利措施,認識待認養毛孩可加入「臺北市動物之家」粉絲專頁查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