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出席2023國標舞亞巡賽-臺北公開賽 蔣萬安:祝福臺灣選手能獲得好成績、讓臺灣在世界的舞臺上發光發熱

出席2023國標舞亞巡賽-臺北公開賽 蔣萬安:祝福臺灣選手能獲得好成績、讓臺灣在世界的舞臺上發光發熱

臺北市長蔣萬安28日出席2023國標舞亞巡賽-臺北公開賽,頒發金舞獎給二位冠軍得主,並欣賞世界職業公開摩登舞準決賽。他在致詞時表示,臺北市有幸舉辦此一賽事,市府必定全力支持、協助,也祝福臺灣的選手們都能獲得好成績,讓臺灣在世界的舞臺上發光發熱。


蔣萬安表示,今天非常開心來參加國標舞盛事:亞巡賽─臺北公開賽,這也是COVID-19疫情後,也是睽違三年之後,亞巡賽再次回到臺北舉辦。今天特別來告訴各位,臺北市政府絕對給予全力支持、全力協助此一國際活動。亞巡賽是國標舞界四大公開賽之一,而且也會列入世界積分,同時也是國標舞界F1賽事等級的比賽。臺北能夠舉辦這樣的賽事,也代表著是臺灣規模最大、等級最高的國標舞賽事,就如同世界舞蹈總會總會長Mr. Arunas Buzikas曾說,能夠在臺北舉辦這樣高等級的國際國標舞賽事,就是要讓臺北出現在世界舞蹈的地圖上。


蔣萬安表示,臺北市政府除了非常感謝世界舞蹈總會的支持,同時也希望讓臺北透過這樣盛大、高水準的賽事,讓世界看到臺北、讓世界看到臺灣,這也跟他未來想要治理臺北、推動相關市政的理念完全一致。這一次亞巡賽─臺北公開賽有30個國家、300多位的國際選手來臺參與,臺灣就有610位選手參加,剛剛中華民國運動舞蹈發展協會理事長劉順益跟他說,今(112)年參賽選手總共將近千位,是一場非常高水準、高等級的賽事。


蔣萬安說,當然有許多各界的朋友共同投入、協助,才能讓這一次的活動能夠順利舉行,他也要對這次所有參與的選手、教練、各位評審,致上最高的敬意。也感謝這一次的主辦單位,包括臺北市體育局以及中華民國運動舞蹈發展協會,在他們共同努力之下,培養許多優秀的國標舞人才、提供這麼好的賽事平臺,讓選手們彼此之間有交流,同時也進行了一場美麗的城市外交。最後,他要再一次地預祝所有的選手都能夠在這次比賽中,發揮所長、展現平時訓練的成果,同時也私心祝福臺灣的選手都能夠有非常好的成績,讓臺灣在世界的舞臺上發光發熱,祝福大家以及今年的賽事都能圓滿成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