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找工作到北市就服站 免錢服務好貼「薪」228連假後700個工作機會 月薪上看70K

找工作到北市就服站 免錢服務好貼「薪」228連假後700個工作機會 月薪上看70K

  臺北市政府228連假後就業服務量能不打折,3月1日至3日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邀請21家知名企業辦理徵才,提供700個工作機會,新鮮人、準備求職或轉職、銀髮族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銀髮族、二度就業者,可到各就業服務站參加徵才媒合。

  勞動局局長高寶華表示,本週徵才由旅宿業龍頭晶華酒店領軍,除持續擴大徵才外,不僅提供順暢的升遷管道及優於同業的福利,也無須具有相關工作經驗,是初次投入住宿業民眾的首選。

  就業服務處處長何洪丞也特別強調,就服站徵才時間與地點分別為,3月1日在景美站舉辦,2日在艋舺、景美、信義及西門就服站舉辦,3日在景美、內湖及北投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

  勞動局表示,這次徵才以鑫鼎王、品銘有限公司開出起薪40K職缺最為吸睛,另外百富通(莫凡彼餐飲)、二十一世紀生活、東京牛角、鑫鼎王、王品餐飲、品銘公司-神保町燒肉、立偕生活(一號糧倉)、欣葉國際餐飲、安心食品、先喆如商行(老先覺)、義美食品及恩揚小吃-悟饕便當等多家餐飲業者也一同參與本次徵才,餐旅業者除提供正職工作以外,也提供可高度彈性上班的時薪職缺,歡迎打工族、或是需短時工作者前來面試。

  本次前行整合行銷公司為首次參加北市就服處之徵才活動,開出70K的高薪,歡迎對於行銷業務推廣有興趣的民眾前往挑戰!另外中央畜產的屠宰衛生檢查獸醫師職缺,如經訓練升格屠檢獸醫後,最高薪資可達67K。星聚點文創亦提供普受民眾喜歡的行政職缺,包括廣告設計經/副理48K起薪、資訊設備維修人員38K起薪及一般行政專員起薪31K以上,都歡迎有興趣的求職民眾親臨面試。

  高局長指出,本週徵才廠商有百富通(莫凡彼餐飲)、前行整合行銷、二十一世紀生活、東京牛角、鑫鼎王、王品餐飲、中央畜產會、統一超商、優活居家長照、品銘公司-神保町燒肉、立偕生活(一號糧倉)、晶華國際酒店、星聚點文創、欣葉國際餐飲、安心食品、錢澤企業、先喆如商行(老先覺)、義美食品、中化銀髮居家長照、恩揚小吃-悟饕便當,共計21家企業。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把握與人資直接面試的良機。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至112年6月30日截止,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勞動局提醒,徵才活動為室內場地,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全程配戴口罩。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