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東部新聞台東縣台東第一家!伊甸嗎哪庇護工場獲ISO認證 品質美味大升級 疫情打不倒!身障職人昊昊不放棄 夢想照顧整個家

台東第一家!伊甸嗎哪庇護工場獲ISO認證 品質美味大升級 疫情打不倒!身障職人昊昊不放棄 夢想照顧整個家

台東第一家!伊甸嗎哪庇護工場獲ISO認證 品質美味大升級

疫情打不倒!身障職人昊昊不放棄 夢想照顧整個家

新聞來源: 伊甸基金會 

中秋佳節將至,伊甸基金會於今(18)日在伊甸台東庇護工場-嗎哪食堂舉辦開賣記者會,今年總計推出八款禮盒,其中「芝麻流芯酥、抹茶紅豆酥、桂圓核桃酥、檸檬酥、抹茶紅豆月餅、北海道黑糖牛奶月餅」都是全新產品,再加上台東第一家獲得ISO-9001證照之庇護工場的好消息,以及首次於現場曝光的庇護員工昊昊暖心故事影片,希望讓大家看見庇護工場、學員的進步與努力,伊甸庇護事業處處長陳智宏攜手台東縣政府社會處高忠雲副處長、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薛期方公關主任、達永建設集團品牌策略部彭瑋婷經理,號召民眾一起買禮盒響應公益,愛心企業達永建設集團更率先響應認購784盒、近五十萬元,盼能帶動民眾買氣一起做公益,讓中秋團聚時刻過得更有意義! 

今年23歲的昊昊是輕度智能障礙者,父親在他國二時就過世了,身為長子的昊昊繼承排灣族頭目的頭銜,媽媽則從事居服員工作維持家中生計。為了訓練自己也幫助家庭,昊昊自108年加入伊甸台東庇護工場,在工場也常常跟同事們分享在家中煮菜的照片和成果,活潑的他很會交朋友,但在與人互動上有時無法掌握進退,常常只顧著分享自己的生活狀況,或一直發問而忽略彼此的工作任務。經過在庇護工場2年多來的訓練,昊昊已經能控制自己在工作時不要隨便與同事聊天,也能做到工作中品質的要求,今年昊昊負責中秋禮盒的折疊、包裝,並努力學習考取烘培證照,伊甸也特別記錄下昊昊的故事,希望可以鼓舞更多身心障礙朋友擁有選擇的權利,陪他們成長進步,也陪他們照顧自己的家。

伊甸庇護事業處處長陳智宏表示,伊甸服務邁入第40年,我們長年致力於為身心障礙朋友打造職業訓練環境,幫助他們學習職場所需專業技能、培養在人際關係上的應對,讓身障學員們在未來順利銜接職場,也透過個別、專業且多元化的服務,給予他們適切的就業支持,讓他們有機會選擇人生不同的方向。這次伊甸台東嗎哪庇護工場,更是台東第一家獲得ISO-9001證照之庇護工場,證明我們在工作流程、安全、員工訓練等方面都下了許多功夫,希望能讓更多身心障礙朋友學習自己的專長、走出自己一片天,讓我們的禮盒不只公益,更是好吃有品質。

伊甸基金會中秋禮盒即日起開賣,八種搭配的精美禮盒歡迎民眾踴躍響應,除了各式甜口味的月餅外,也特別推薦含有原味杏仁脆肉紙的福氣及喜樂禮盒,訂購請洽伊甸台東庇護工場-嗎哪食堂,服務專線(089) 346-610、官方LINE帳號搜尋@eden_manna,或上伊甸官網、伊甸公益MALL搜尋,歡迎民眾踴躍購買,與伊甸攜手陪伴身心障礙者,支持他們擁有工作的能力與機會、與夢想的未來共好同行。

  • 伊甸中秋節禮盒正式宣布開賣,今年通過ISO9001認證,品質、美味都有保證!(伊甸基金會提
  • 台東縣府社會處高忠雲副座也特別參與記者會,與昊昊一起體驗秋節禮盒包裝(伊甸基金會
  • 伊甸台東庇護工場-嗎哪食堂今(18)日舉辦秋節禮盒開賣記者會,邀大家做公益、享口福(伊_0
  • 伊甸台東庇護工場-嗎哪食堂員工昊昊努力考照中,請大家幫他加油!(伊甸基金會提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