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樂活夜櫻季倒數一週!桃紅八重櫻燦爛盛開

樂活夜櫻季倒數一週!桃紅八重櫻燦爛盛開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處新聞稿

發稿單位:花卉試驗中心

發稿日期:112年2月24日

發稿時間:9:30

新聞聯絡人:劉玉華

聯絡電話:0928-880031

承辦聯絡人:宋馥華

聯絡電話:0922-349086

樂活夜櫻季倒數一週!桃紅八重櫻燦爛盛開

     最受歡迎的夜間打卡浪漫景點「花in 台北」–樂活夜櫻季進入倒數一週!目前樂活公園內第二區八重櫻已完全盛開,艷麗桃紅的櫻花點綴溪岸,在燈光照射下展現璀璨動人的一刻,請喜愛賞櫻的民眾千萬不能錯過燦爛美好的夜櫻季!同時也別忘記在「樂活夜櫻季」FB粉絲專頁上有豐富的線上抽獎活動,等著大家將精美禮物帶回家。

  樂活夜櫻季近來成為熱門賞櫻勝地,沿著內溝溪岸寒櫻率先綻放,接著八重櫻、昭和櫻陸續盛開,以粉嫩花色打造最浪漫的櫻花步道!目前第一區寒櫻已經長葉,第二區八重櫻已完全盛開,以鮮豔桃紅的色彩點綴溪岸,搭配溫暖燈光投射,呈現最璀璨耀眼的一幕,讓樂活公園越夜越美麗!而過了景觀鐵橋後康樂步道,則有昭和櫻正在展示嬌容,賞櫻不過癮的市民朋友,可以沿著康樂步道往上游走,到五分埤前都有機會跟櫻花來個不期而遇喔。樂活夜櫻季櫻花樹下的燈光會開到28日,倒數一週的花季時間,歡迎民眾們趁連假期間規劃賞櫻行程,讓浪漫夜櫻陪您度過美好光櫻時刻。

  花卉試驗中心主任宋馥華表示,每年樂活夜櫻季總是吸引許多賞花人潮,為增加賞櫻樂趣,樂活夜櫻季FB粉絲專頁舉辦許多趣味線上活動,像是「賞花填問卷抽好禮」活動,民眾只要填寫問卷,就可以參加抽獎,另外也有「口袋名單抽抽樂」,邀請民眾一起來分享店家口袋名單,讓喜愛賞花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不但藉此帶動週邊店家經濟效益,還能讓參與的民眾得到精美小禮物。在Instagram上,特別舉辦美圖徵選活動,邀請民眾分享夜櫻季的美,一起在Instagram上打造最浪漫的夜櫻花牆!

  每逢賞櫻季來臨,便會有許多民眾前來樂活公園賞花,賞花之餘也別忘了可以到週邊景點走走,像是大湖公園、碧湖步道、白石湖吊橋、碧山巖開漳聖王廟、哈拉影城,豐富賞花之旅!另外,樂活公園週邊店家也特別在花季期間,推出各式櫻花相關商品,像是東湖歐香蛋糕推出的「櫻花天使奶霜捲」、「櫻花生乳海綿」;貝克德手感烘焙以櫻花為外型打造的「櫻花麵包」;還有懶的鳥小姐配合花季特別推出「櫻花雲朵咖啡」以及「櫻花雲朵奶蓋紅茶」等著民眾們細細品嘗咖啡香!

  樂活夜櫻季進入倒數一週,而台北市花季不停歇,緊接著2023臺北玫瑰展、杜鵑花季接力登場,2023臺北玫瑰展展期自3月8日至3月31日,地點位於花博新生園區,3月就在玫瑰花、杜鵑花的圍繞之下,度過幸福的春日時光!

更多資訊歡迎至花IN台北官網查詢

官網

陽明山花季官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