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東部新聞台東縣2022臺東設計師週倒數30天 跨界才女林予晞邀您來臺東藝想無限大

2022臺東設計師週倒數30天 跨界才女林予晞邀您來臺東藝想無限大

發布日期:111年8月18日

2022臺東設計師週倒數30天 跨界才女林予晞邀您來臺東藝想無限大

  2022年第3屆臺東設計師週,即將於9月17日至25日在臺東美術館盛大開展,臺東縣政府表示,此次將以「Mix&Max藝想無限大」為主題,展現跨領域、跨地區、跨世代共創激盪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及能量,並邀請兼具演員、攝影師及作者身分的跨界才女林予晞擔任活動大使拍攝宣傳短片(https://reurl.cc/ERXr6n),帶領大家一同進入臺東工藝與時尚設計共創的藝想世界。  

 

縣長饒慶鈴表示,臺東設計師週還原在地生活文化的前提下,以設計概念建立生活文創品牌,推動專屬臺東的特色文創產業。除邀請林予晞於設計師交流之夜分享與臺東有關的創作經驗外,也連結卑南國中、臺東大學美產系學生參與建構展場,向下扎根美感教育。

 

文化處說明,臺東設計師週臺東場展期9天,期間將舉辦3場工作坊及3場論壇,歡迎喜愛臺東工藝、主題論壇的民眾報名體驗,詳情請於文化處官方網站(https://ccl.taitung.gov.tw/)、文化處臉書(https://reurl.cc/3oO6Z0)、及聚落回聲網站(https://reurl.cc/KbmyGe)查詢,也歡迎參加9月17日下午5點30分至晚間7點設計師交流之夜,與所有參與的臺東工藝師、知名藝術家、設計師們一同共享美好的交流時光。

發布單位:臺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推廣科 

聯絡人:金芝 

電話:089-350382

  • 林予晞
  • 臺東設計師週主視覺(確認使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