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愛車也要顧「顏值」! 職能學院帶你成為「汽車美容」職人

愛車也要顧「顏值」! 職能學院帶你成為「汽車美容」職人

  妙手一閃就讓愛車bling bling發光,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112年度職能進修課程:汽車美容班已經開始報名囉!由老師手把手教你打造吸睛靚車,進入職人的領域!本班報名期間自112年2月24日起至112年3月10日下午5時止,歡迎符合資格之民眾把握機會報名。

  隨著「以養代修」的觀念逐漸普及,汽車銷售後所衍生的服務需求也越來越大,更是汽車產業背後龐大的商機,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因應市場需求特別開設汽車美容班,從漆面概論與美容基礎原理、車身內外清潔、汽車漆面保護作業,到相關的機器設備與使用,深入淺出教導汽車美容知識與技巧,並且透過實地操作的方式,完整地培育參訓學員專業能力,引導學員走向更寬廣的職涯未來!

  就讀國立中山大學資訊工程系的高材生鄭宇哲,曾是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汽車美容班」的學員,在畢業之後經歷了社會的不景氣與就業壓力,他沒有進入人人稱羨的科技業,而是選擇參加職能學院的職訓課程,為了更深入了解汽車美容產業,除自行購入書籍研讀外也觀看網上影片的教學,在參訓過程中更透過老師專業的教導與不斷的練習,目前於汽車美容業任職,鄭宇哲說:汽車美容業雖然辛苦,但從工作中獲得的成就感很高,只要肯努力打拼,習得專有技術,都有機會闖出一片天!

  臺北市勞動局局長高寶華表示,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自辦職能進修課程「汽車美容班」獲得勞動力發展署iCAP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透過iCAP職能導向課程管理審核機制,課程的內容更能有效連結產業所需的職能,對於欲從事汽車美容業的人,提前養成職場即戰力,更有助於其順利就業。

  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致力於人才培育工作,提供多元職涯發展服務,協助民眾增加技能,本次招生之汽車美容班,名額有限,請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快上網報名!課程資訊歡迎至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網站>職能培育>自辦課程線上報名專區查詢。

/001/Upload/307/relpic/10162/8940520/f00782a2-836e-4a6e-98ee-d19ed1e20497.jpg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