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心想釋成 好釋逗陣來」鳳梨釋迦公益記者會 北、東首長攜手推薦 2/18-3/18歡迎至捷運臺北車站選購

「心想釋成 好釋逗陣來」鳳梨釋迦公益記者會 北、東首長攜手推薦 2/18-3/18歡迎至捷運臺北車站選購

鳳梨釋迦公益行銷

為持續推廣臺東農特產,臺北捷運公司新的一年再度與臺東縣政府攜手合作,將最夯的鳳梨釋迦新鮮直送到大臺北地區,2月18日特地於捷運臺北車站舉辦「心想釋成 好釋逗陣來」公益記者會。臺北市長蔣萬安、臺東縣長饒慶鈴兔年首度同台,現場示範鳳梨釋迦新吃法,更化身成最強推銷員,呼籲民眾及各大企業踴躍購買臺東農產品,一起支持在地農業,幫助臺東小農。

不用翻山越嶺,也可享受甜蜜的絕妙滋味!2月18日起至3月18日止,臺東最優質的鳳梨釋迦將在捷運臺北車站販售,臺北市市長蔣萬安開心大玩諧音梗,邀請大家「好釋攏底迦,歡迎逗陣來!」蔣萬安表示,捷運不只是捷運,而是緊緊聯繫交通、經濟、產業及生活的城市動脈,不但要妥善運用空間創造更多價值,更希望藉此機會協助本土產業、關懷東部地區的原民朋友。

臺東縣縣長饒慶鈴指出,感謝北捷大力支持,每年3月底前皆為鳳梨釋迦產量旺季,正是品味的好時機,也是最棒的伴手禮,相信透過臺北捷運的串連,將會再創一波銷售成績。

記者會當天,市長蔣萬安與縣長饒慶鈴親自示範鳳梨釋迦新吃法—香甜軟綿的鳳梨釋迦果昔優格,同時親自擔任快閃店長,將堅持嚴選臺東農民產季生產、不照燈、不強採,果肉扎實Q彈,略帶鳳梨酸香且堅持近完熟採收的鳳梨釋迦,親手新鮮直送給現場旅客,邀請大家品嚐鳳梨釋迦的美好。

北捷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利用車站空間開拓商機,優先將川流不息的臺北車站黃金櫃位提供臺東小農現場展售,推廣行銷遠近馳名的在地水果,進而促進本土農業永續發展。

此外,繼2022年推出「挺臺東!鳳梨釋迦企業認購」專案,獲得許多企業大力支持,北捷今年再接再厲推廣企業認購,歡迎各大企業熱情接力,踴躍購買臺東農產鳳梨釋迦。

相關資訊可洽詢本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或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或瀏覽本公司網站(https://www.metro.taipei/)。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