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爵士鼓課程重磅回歸 青發家教中心校外教學2/24開放報名

爵士鼓課程重磅回歸 青發家教中心校外教學2/24開放報名

       從飛岩走壁到爵士搖滾,從直排輪律動到手作體驗,臺北市青少年即將有更豐富的班遊選擇!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111學年度第2學期校外教學即將於2月24日起開放報名,4月到6月期間提供17門共計85場次課程,精采多元的活動將帶領北市師生手腦並用,身體律動,替北市校外教學增添更多豐富的課程規劃。

       青發家教中心強調,校外教學每學期皆有創新活動,本學期的主題為「探索多元課程的無限宇宙」,讓學生透過攀岩、直排輪、創客教育與爵士鼓體驗等多元課程,探索自己的興趣與無限潛能,並藉由過程中的趣味互動與團隊合作,豐富在學生活,讓師生玩中學、學中玩,體驗不一樣的創新課程。 

       此外,配合青發家教中心8樓Live Band體驗中心重新開幕,本學期也再次推出廣受好評的爵士鼓課程,由專業講師引導師生練習節奏感與協調性、透過基礎節奏與過門的操作、再搭配音樂簡易演奏,讓師生體驗爵士鼓手的動感,並搖滾出專屬自己的熱血青春。

       青發家教中心平時致力推廣青少年活動,從運動、音樂再到創客教育,活動內容多元豐富,每學期舉辦的校外教學亦深受各級學校與教育團體肯定,歡迎有興趣的班級團體與教育機構報名111學年度第2學期校外教學,詳細報名資訊請見校外教學官網(https://tfyc9work.wixsite.com/funmaker),更多青少年活動資訊可至青發家教中心官網查詢(https://ydfe.gov.taipei/)或追蹤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掌握第一手活動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