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第三屆捷運盃黑客松-尋找黑捷客UI/UX設計賽報名熱烈 超過55組踴躍報名 請把握報名最後一天

第三屆捷運盃黑客松-尋找黑捷客UI/UX設計賽報名熱烈 超過55組踴躍報名 請把握報名最後一天

超越自我的設計饗宴,報名即將於今(13)日止!堂堂進入第三屆的「捷運盃黑客松-尋找黑捷客UI/UX設計賽」,由於報名活動響應熱烈,已有超過55組的英雄好漢踴躍報名,更是突破前兩屆報名組數!報名隊伍含親子隊、國內各地的學生團隊及來自各業界的隱藏版設計好手,最特別的是,有外籍學生參加競賽,期盼藉由不同文化的設計思維,讓「台北捷運Go」App使用體驗符合各界所需。賽事最高榮譽可獲得獎金新臺幣5萬元,本屆首增「Acer創客獎」,獲勝隊伍可獲得宏碁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筆電及電競螢幕,敬請把握報名最後一天。詳情請至競賽活動官網或臺北捷運公司網站查詢。

 

為了進化「台北捷運Go」App使用體驗,北捷藉由舉辦賽程,期望各參賽隊伍針對多項主題進行設計,其中視覺設計與配置、內容創新性及使用者體驗為本屆賽事的評分重點,作品完成度亦將納入決賽評比,透過各參賽者重新豐富「台北捷運Go」App,將頁面設計得更加簡單明瞭且貼近使用者需求。近期推出的「路線擁擠度」查詢功能,即是北捷秉持著持續創新數位科技,不斷的升級優化原有的功能,期望帶給每一位旅客最佳的使用介面與體驗。

 

「尋找黑捷客UI/UX設計賽」賽程分初選及決賽,決賽訂於4月29日在捷運北投會館舉行,屆時將宣布冠軍、亞軍、季軍、黑捷客獎、入選獎及Acer創客獎等優勝隊伍。冠軍隊伍可獲得獎金新臺幣5萬元及每人獎狀一紙,獲獎的創意設計,未來有機會應用在「台北捷運Go」App。獲選Acer創客獎的隊伍,更可額外獲得宏碁公司贊助的筆電及電競螢幕。

 

位於北投機廠內的北投會館,為該賽事決賽地點,融合運輸、藝文、休閒的多元化優質環境。館內有「捷之旅」住宿服務,另有健身房、籃球場、餐廳、逃生體驗營等多項休閒設施,讓貴賓與選手們在比賽緊張之餘,有個放鬆心情的好去處。

 

比賽一律採取線上報名,且不受理個人報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2年2月13日23時59分止,參賽團隊應於報名受理期間內,至競賽活動官網進行線上報名,資料不完整或缺漏者,報名即視同無效。

 

相關資訊可洽詢本公司24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或臺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外縣市02-27208889)或瀏覽本公司網站(https://www.metro.taipei/ ) 。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