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2023「怪咖」成果展精彩登場

臺北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2023「怪咖」成果展精彩登場

       臺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Taipei Media School,簡稱TMS)是一個許多「怪咖」和「奇葩」來過的港灣,想了解在這所奇怪的實驗教育機構能做些什麼嗎?來~即日起至2月19日,邀請民眾一同到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5樓藝文沙龍參觀,認識這所不一樣的實驗教育機構吧!

       TMS課程以實作為核心,並重視學生修習影視音的專業技術,本次成果展特別展出「影像技術工作坊」、「紀實影片專題 實作」與「攝影展企劃與執行」等課程之優秀學生作品。如111年冬季選修專題實作課程,在鍾凱喬老師帶領下,參與第四屆亞洲步道大會,貼身拍攝來自9個國家84位外賓徒步臺灣步道美景的過程,透過服務深化多元學習與體驗拍攝紀錄片的歷程,最終製成紀實短片;另由學生策劃拍攝之微電影「緘默TACIT」,則榮獲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孝道教育微電影徵件競賽非紀錄片第一名以及學生們組成的「縱火犯樂團」與拍攝之音樂錄影帶,皆是本次展覽不可錯過的觀賞亮點。

       在展覽活動部分,2月19日將特別舉行影片「我昨晚夢見你來找我」放映會。該影片是由選修影像進階課程「劇情短片製作工作坊」學生共同完成的作品,由王逸鈴老師指導,讓學生從劇本提案、分組提報、實際拍攝到後期製作協力合作,短片主要講述愛的辯證關係,同樣精彩可期。 

       本展覽即日起至2月19日止於青發家教中心5樓藝文沙龍展出,展覽系列活動詳細資訊及預約導覽,亦可逕至「TMS臺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FB專頁查詢。歡迎民眾前來認識TMS專業且別具特色的多元課程,開啟對學習無限可能的想像!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