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士林燈區「光舞藝遊 兔耀士林」點燈開展

士林燈區「光舞藝遊 兔耀士林」點燈開展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士林燈區」於2023年2月4日正式點燈,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臺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號)閃耀登場。由光結合肢體表演的知名劇團「虎劇團」為士林燈區點燈儀式揭開序幕。

臺北市士林區洪進達區長致詞表示,展出期間由即日起至2月19日,士林燈區以「舞動」及「藝術」為本次策展主軸,結合士林在地歷史故事、光影、藝術、舞蹈、美食呈現士林燈區主題「光舞藝遊 兔耀士林」。士林燈區不僅有賞燈,有更多好吃好玩及深入探訪的系列活動,包含單身聯誼、黃昏走讀、假日展演及抽獎活動,眾多豐富的獎品等著大家把抽獎的好禮帶回去喔!

點燈儀式由臺北市士林區洪進達區長,及合作夥伴英業達集團、士林紙業股份有限公司、百晨企業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台北葫蘆寺、新光醫療財團法人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為士林燈區點燈啟動。本次有別傳統的點燈形式,此次特別邀請「Luxy Boyz」以舞者傳遞著光源能量,點亮主題燈「光兔」,象徵著士林歷史故事的延續傳承,更呈現表演藝術及裝置藝術的結合,以光為主角進行點燈儀式,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點燈儀式後緊接著抽獎活動,結合在地兒童新樂園、台北市士林夜市國際觀光發展協會及台北市士林捷運商圈創意發展協會帶領士林在地商家共同響應,豐富獎品有強勢凱瑞科技有限公司「士林曲面電視牆免費託播兌換券」,及陽光士林珮柏旅館「雙人住宿券」等眾多獎項,另 2月5、11、12、18、19日亦有許多豐富獎品,而2月19日重頭戲將抽出頭獎iphone14,詳細抽獎活動請洽臺北市士林區公所網站及士林燈區大會服務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