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社交軟體曝藏販毒訊息 警喬裝買家當場逮獲

社交軟體曝藏販毒訊息 警喬裝買家當場逮獲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南港分局舊莊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檢舉,得知有人透過社交軟體散布兜售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訊息,為查緝犯嫌,警方假扮成買家相約面交,犯嫌見事跡敗露企圖逃逸,但在警方圍捕下仍難逃法網,依法送辦。

       舊莊派出所專案小組員警日前和嫌犯相約在新北市永和區一處公園交易,待張姓、王姓犯嫌現身掏出毒品時,週邊埋伏警力即一擁而上,當場將兩名嫌犯壓制逮捕並查扣不法所得新臺幣4,000元、毒品安非他命2包共計1.37公克及交易聯絡用智慧型手機3隻。由於當時在公園內運動的民眾不少,便衣警與犯嫌追逐壓制過程中,還遭民眾誤認為兩派人馬在鬥毆而通報管轄巡邏員警到場,惟本分局專案小組之查緝行動早已知會當地警方,全案於調查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南港分局呼籲,為貫徹掃蕩毒品決心,將持續加強查緝各類毒品,並向上溯源向下刨根積極偵辦,全力打擊販毒集團不法犯行,以淨化社會治安,給民眾安心之生活環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