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2/19留學講座 碩博士國外學程留學申請文件撰寫

北市圖2/19留學講座 碩博士國外學程留學申請文件撰寫

臺北市立圖書館留學資料中心2月19日(日)邀請畢業於德國科隆大學林易辰博士簡介碩博士生申請國外學程留學所需相關文件,如個人履歷(CV)、動機信(Motivation letter)、推薦信(Recommendation letter)、語言檢定(Language certificate);並簡述個人履歷撰寫技巧,學術上使用的履歷範例與內容詞彙選擇;動機信的撰寫技巧,每段要如何加強重點論述於申請學程的內容上;以及找尋適當的人士協助寫推薦信。

即將申請出國留學的學子們,撰寫一份不錯的履歷與動機信將有助於獲得學校更大的青睞與關注,進一步能拿到面試的入場券。在本次的講座中,講師將簡介說明履歷與動機信撰寫重點,讓留學之路不再感到困難重重。本場講座適合想要出國已經確定申請目標學校的同學聆聽,歡迎計劃前往留學的學生與一般民眾參與!(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詳情請洽(02)2707-1008,網路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JuUs3JBVUA5QMLRQA

★本場講座人數限額100名,請事先線上報名,報名成功者活動當週將以email通知,若當日已達限額人數恕無法直接入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