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年後開工擴大徵才! 臺北市與鼎泰豐2/4合作招募 時薪200元、月薪上看55K搶才

年後開工擴大徵才! 臺北市與鼎泰豐2/4合作招募 時薪200元、月薪上看55K搶才

       後疫內需強勁,鼎泰豐年後開工擴大徵才!全球餐飲企業鼎泰豐與臺北市合作專案招募,將於2月4日(六)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辦理徵才、現場直接面試,釋出150個職缺、時薪200元、平均月薪41K、料理廚師按經歷敘薪月薪起薪上看55K,本次活動擴大招募臺北、新竹、臺中、高雄優秀人才,歡迎懷抱餐飲熱忱的青年、中高齡及轉行轉業的求職者前來面試。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長高寶華表示,勞動局對合作招募的企業把關,首要就是沒有大量解僱、重大勞資爭議、縮減工作時間及減少工資,並且提出合法透明的勞動條件。尤其是疫情衝擊就業市場,考驗著企業的財務結構和應變能力,勞工求職除了專長興趣之外,也應該考量企業的發展潛力和經營是否穩健。鼎泰豐在本土疫情最嚴重的這兩年期間,除了不間斷與本市的合作招募活動,薪資水準及員工福利等勞動條件優於業界屢獲本市優質企業的菁業獎殊榮,今年的擴大徵才更是創下職缺數和薪資水準的新高。

       高寶華進一步表示,臺北市是內需強勁的城市,隨著防疫政策調整,用人需求高但薪資水準相對偏低的餐飲旅宿業和零售業首當其衝,全面缺工。一般求職者重視的薪資議題,觀察鼎泰豐雖受疫情影響營收降低,但與北市合作徵才的職缺都能達到平均月薪約40K,相較於行政院主計總處薪情平臺的統計資料,餐館業每人每月經常性薪資在110年是33K、111年是32K的水準,是明顯的優渥。鼎泰豐也表示疫情確實造成企業人力缺口,為持續提供優質服務與餐點品質,鼎泰豐在招募人才、薪資福利甚至是教育訓練等用人制度上,願意投入更多成本,來吸引優秀求職者加入。

       北市就服處說明,本次徵才活動計有餐飲服務專員、餐飲服務專員(國際組)、收銀專員、餐廳整理員、點心學員、料理廚師、料理助廚、傳菜品檢員、洗碗作業員、門市計時人員(內/外場)等10類職缺共150個工作機會,包含正職月薪制130個工作機會及兼職時薪制20個工作機會,門市計時人員平日時薪200元、假日時薪220元起。徵才亮點包括勞動條件優於市場水準,以及無經驗可工作機會高達9成,僅有料理廚師及助廚須具備專業證照及工作經驗,其餘高達135個都是無經驗可的友善職缺,歡迎懷抱餐飲興趣的青年、中高齡及轉行轉業的求職者前來面試一展長才。

       前來應徵的民眾,若想為面試加分,請穿著正式服裝、注意儀容整齊、保持親切笑容,也請預先做好求職準備,只要到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招募活動「鼎泰豐擴大徵才活動」下載履歷表並填妥列印帶至現場,面試效率更順暢。就服處提醒,徵才活動為室內場地,因防疫安全,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請全程配戴口罩。活動詳情及徵才資訊請搜尋「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或電洽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