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南港燈區2月4日閃亮北流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南港燈區2月4日閃亮北流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各行政區將整合在地特色、產業及人文歷史規劃所屬燈區,南港燈區由臺北市南港區公所結合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自112年2月1日至2月19日於北流文化館前廣場「閃耀北流」。

       本次燈區以北流之流行地標為出發點,以「港動兔兔.閃耀北流」為燈區主題,主題燈不同於固定式展出的實體燈飾,而是於北流文化館建築牆面,融合科技投影、音樂、藝術等元素,於每晚6至10點定時播放音樂光雕秀;文化館兩側的行道樹也掛上閃閃樹燈,在靜謐悠悠的夜晚一同漫步。

       古時的元宵佳節往往也是未婚男女「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的甜蜜相會,南港區公所結合南港軟體工業園區二期管理委員會規劃2月19日的「敲敲心門~遇見You & Me」單身聯誼(採事先報名),在「北流卡夫卡」音樂餐廳來一場敲打心弦的皮件DIY,希望讓參加者在溫馨手作活動中,拉近彼此的距離。

       2月4日是南港燈區開幕式,自當天下午3至6點現場除了發放兔年小提燈以外並設有行政宣導攤位,還有蝶谷巴特燈籠親子DIY(採事先報名),當晚開幕式另有精彩表演與有獎徵答,歡迎大小朋友一同走進南港新地標、感受南港區的光雕投影燈會。活動詳情請上南港區公所網站或洽2783-1343轉分機85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