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南部新聞台南市黃偉哲出席高中(職)暨國民中小學校長會議 期許新學年台南市教育表現更上一層樓

黃偉哲出席高中(職)暨國民中小學校長會議 期許新學年台南市教育表現更上一層樓

發稿單位: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發稿日期:111年8月22日 9:57

發稿人:阮詩婷

開學在即,台南市政府今(22)日在長榮大學舉辦111學年度第1學期高中(職)暨國民中小學校長會議,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出席,他感謝校長們在過去一年的努力,讓台南在各項教育評比上都有很好的成績,從剛結束的全國貓咪盃Scratch競賽到第62屆全國科展,到全國國民中學運動會,都斬獲了亮眼的成績,他謹代表全體市民,感謝各位校長的辛勞與付出。

市長黃偉哲表示,在各級學校及教育局的工作人員努力之下,台南市不管是在防疫工作上,以及各項比賽中,皆表現不俗,此外,台南市也一直非常注重科研教育及雙語教育,尤其,根據黃昆輝教授教育基金會調查,台南市教育滿意度高居六都第一;以及遠見雜誌調查,台南市在包含教育在內的八大面向施政表現,也高居六都第一,可以說繳出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他也期許,在新的學年度,要營造更好、更安全、更健康的校園環境,安全性及便利性是新學年的重點目標,另外,也將在現有的基礎上,持續努力,提供孩子們更好的教育,感謝校長們過去的努力,希望新的學年度也能再創佳績。

教育局表示,為了讓孩子們學得更好、過得更好,南市府除了提供低收、中低收、突遭變故等學生免費午餐補助之外,也媒合玉衡文教藝術協會及成功國際青年商會,共同捐贈全台南141所國小低收入家庭學生每週1次免費鮮乳。新的學年度,期待各校校長持續發揮影響力,結合社區等關心教育的人士照顧弱勢的孩子,也期待各校與家長會、教師會能保持良好關係,攜手實踐教育理想。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打造友善、樂學的校園環境是南市府持續努力的目標,教育局會積極與各級學校溝通,研議更多對學童們有益的教育政策,共同不遺餘力地為孩子們更好的明天來努力。

  • S__397574161
  • S__397574162
  • S__397574164
  • S__397574165
  • S__39757416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