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茜仔筆電小舖–光華商場二手電腦、筆電推薦

茜仔筆電小舖–光華商場二手電腦、筆電推薦

【茜仔筆電小舖】坐落在台北市光華商場旁,專營二手筆記型電腦、二手桌上型電腦與電腦相關產品也維修服務為主。茜仔筆電小舖提供實體門市,並有大量不同廠牌的二手電腦供您選擇,並可現場試機,喜歡滿意再帶走!

 

【茜仔筆電小舖】所有的二手中古電腦皆有進行專業的測試與機台清潔,比起一般的個人賣家讓您更加放心,並提供專業的售後服務,讓您買得安心用的放心。在這裡您能找到各廠牌與各種不同規格的產品,若您對電腦不了解,也能提供您的需求,我們會幫您挑選最適合您的電腦產品。

 

【茜仔筆電小舖】除了在光華商場旁邊有實體店舖外,也在經營拍賣賣場,已售出上千台電腦,就算您不方便到現場,也能加入我們官方LINE@QZ168)與我們線上聯繫,會提供給您最安心的服務與產品。不論您是學生、上班族、創業老闆,需要二手的電腦或筆電,歡迎來我們商場尋寶,一定能找到最適合您的電腦!

 

線上客

週一至週五:早上11:00-晚上20:00 週六週日及假日休息

面交時

周一至周五:早上11 : 00-晚上20 : 00(其餘時間,請私訊預約)

 

市話專線:02-2536-2239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491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436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