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年前覓得好工作 鴻兔大展一整年 北市企業徵才122個工作機會

年前覓得好工作 鴻兔大展一整年 北市企業徵才122個工作機會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各就服站積極協助媒合求才廠商與求職民眾,於農曆年前最後一週邀集5家企業在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本週廠商釋出122個工作機會,歡迎有求職或轉職需求的民眾親臨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把握住年前最後的機會,春節假期前拿到offer,安心過好年。

       北市勞動局長高寶華表示,本年度起基本工資調整為26.4K,各家企業為求網羅優秀人才,不吝提升待遇、重新調整招募規劃,此外,更調整其工作型態,透過彈性自由的上班時間,讓民眾得以選擇最適切的工作形式,其中以五星級飯店「亞都麗緻大飯店」提供多達45個工作機會,職務包括餐飲服務員、領檯,高薪38K、餐廳領班高薪43K、主管職缺40K以上,不論是青年、還是銀髮族或二度就業民眾,都能找到全職或是兼職的工作。

       就服處表示,餐飲業方面近來薪資水準普遍較疫情前有所提高,以鍋物料理訴求的「利河伯食創」內外場正職薪資36K以上、儲備幹部高薪43K、儲備襄理薪資介於40K至53K。「亞緻餐飲」則提供物流專員(司機)、行政專員、銷售人員等職缺,薪資可達38K。近期餐飲旅宿業已擺脫疫情衝擊,就業市場恢復往日榮景,是相當值得投入的行業。

      「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本次徵求駐點屠宰衛生檢查獸醫師及助理共40名,新進人員受訓期間月薪約36.9K,訓練合格升任為屠檢獸醫師後,月薪46.4K至67K,助理人員訓練期間月薪約29.1K,合格後正式聘用為屠宰衛生檢查助理,起薪最高41.1K,未來可逐年調整月薪。

       勞動局指出本週徵才廠商有亞都麗緻大飯店、亞緻餐飲、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利河伯食創、臺北市私立安民居家長照機構共計5家企業,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把握與人資直接面試的良機。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至112年6月30日截止,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勞動局提醒,徵才活動為室內場地,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需全程配戴口罩、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圖示一、二: 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1月17日,共邀集5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提供達122個工作機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