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南部新聞屏東縣載不完的物資,屏縣歲末關懷11鄉齊送暖!

載不完的物資,屏縣歲末關懷11鄉齊送暖!

春節前夕最後一個週末11鄉齊送暖,屏縣府「春節送暖.歲末關懷」活動熱鬧滾滾,宛如春節園遊會,紅包壓歲錢、農糧署白米及載不完的物資,讓家戶「揪感心」!

慈善單位號召龐大的志工團隊,帶著紅包壓歲錢及滿滿的物資載進各鄉鎮,也媒合了薩克斯風音樂演奏、手寫春聯、紓壓按摩、植栽及二手衣物惜福品等,讓家戶就像在逛春節市集一樣開心愉快。

現場低收家戶表示很謝謝縣府連結各慈善單位與企業,讓關懷資源及紅包、白米,為家裡多添一些生活必需品好過年;帶著孩子到現場的陳媽媽表示,這樣有得吃又有得玩,增添許多年節的氣氛,十分熱鬧,感謝捐助單位提供的蔬食調理包、生活物資、文具用品、布偶娃娃及惜福衣物,相當實用也減輕年節採買的負擔,小朋友非常開心提早領到屬於自己的紅包與禮物,因此每年都會來跟捐助單位互道關懷,看看孩子的成長,就像許久不見的老友團聚一樣開心。現場有縣府社工主動提供最新的社會福利資訊,因有更多面對面的對話,才知道縣府可以幫忙媒合工作,成功就業還有工作交通補助可以申請,而且因為工作需將孩子送安親托育接受課後輔導,也有補助交通費用及安親班費用,可以放心工作,真的「揪感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