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2023台灣年味在台北 安駕打詐過新年

2023台灣年味在台北 安駕打詐過新年

今年過年比往年提早了許多,疫情也逐漸趨緩,採買年貨是台北人的習俗,吸引了非常多的人潮,蔣萬安市長特地來年貨大街迪化街商圈向大家拜年,臺北市大同分局與交通警察大隊藉此機會用吸睛的警察大頭娃娃走進迪化商圈向大家宣導反詐騙及交通安全。

春節期間,大同分局辦理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手持宣導板方式,提醒民眾扒手喜歡人潮擁擠,請小心身邊陌生人看好隨身財物、金融機構提領大筆現金警方提供護鈔服務,春節歲末尾牙餐會多,難免有飲酒情形請叫代駕,因為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才會保平安,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過新年。過年時全家大小總免不了開車出門採買年貨,大同分局提醒,若是家裡人口眾多,可考慮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不只省下找停車位的時間,也省了停車費。

如遇塞車路段,也請保持耐心,除了警方到場維持交通秩序外,仍需仰賴民眾交通措施上的配合。外出遊玩,要遵守交通規則,依循現場交通管制人員的指揮,開開心心出門,一定要平平安安回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