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打造青年音樂人 青發家教中心限量錄音課程免費報名中

打造青年音樂人 青發家教中心限量錄音課程免費報名中

       自己的練團成果自己錄!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將於112年2月10日(星期五)開辦「2023練團攻略101─錄音篇」1日技能課程,課程全程免費,即日起至1月30日止,邀請高中職暨大專院校學生至青發家教中心活動官網報名(https://www.class.tcyd.gov.taipei/participate/?mode=detail&node=221),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青發家教中心表示,為了讓青少年可以實際操作錄音室相關專業設備並提升音樂作品的後製能力,特別邀請錄、混音經驗超過20年的賴佑誠講師開班授課,透過基礎的聲學原理及錄音設備介紹,讓學員掌握麥克風的架設巧門及收音要領,再藉由錄音介面操作及效果器的混和運用,完美記錄練團成果,創構專屬自己樂團的音樂作品。

       另外,為鼓勵學以致用,除課堂間經講師評比為表現優異的前3名學員,可獲得1次免費使用中團練室及附設錄音室的權利外(本獎勵限於112年7月31日前使用完畢),只要全程參與本課程並通過認證者,也可獲得「錄音研習認證卡」乙張,於運用「青少年練團方案」租借大、中團練室時,就能同步免費使用錄音室。

       把握寒假最佳學習機會,就來青發家教中心學習錄音技能!歡迎高中職暨大專院校學生把握機會,學習相關錄音實務技巧。相關報名資訊及更多青發家教中心活動訊息請詳見官網(https://ydfe.gov.taipei)。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