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西湖愛樂賞析講座:交響人生話協奏~談莫札特鋼琴協奏曲的創作與欣賞

西湖愛樂賞析講座:交響人生話協奏~談莫札特鋼琴協奏曲的創作與欣賞

臺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將於1月14日(週六)下午2時辦理「交響人生話協奏~談莫札特鋼琴協奏曲的創作與欣賞」,邀請蹦藝術|BONART 藝術網站執行長林仁斌老師為市民導聆。

臺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表示,莫札特的鋼琴協奏曲創作可說是他整個音樂人生的縮影,直至1791年過世為止共留下27首作品,本次講座將為您詳細解說音樂神童莫札特創作鋼琴協奏曲的軌跡與人生故事,輔以古典時期的鋼琴協奏曲形式與內涵介紹,帶領您在週末午後輕鬆徜徉美妙的鋼琴音樂,歡迎愛樂的朋友們相約到場參加。

詳細活動內容可電洽臺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電話:02-27973183)或上臺北市立圖書館網站(https://tpml.gov.taipei )查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