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試營運啟動,歡迎大家搶先看!

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試營運啟動,歡迎大家搶先看!

「台北的未來-THE FUTURE IS NOW」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將於8月27日在花博公園爭艷館揭幕,展開為期16天的展覽,8月20至22日展開為期3天試營運,歡迎大家到花博公園爭艷館和我們一起看看台北的未來有多美麗!

城市博覽會宛如濃縮版的台北市日常,參觀者可以用60分鐘,體驗台北的過去和未來,整個展區以沉浸式劇場,光雕投影、數位互動、城市模型、動態影片等多元方式,演繹台北的成長與蛻變,呈現台北對於下個世代未來的願景規劃。

其中,大數據中心為展場亮點之一,為了讓民眾對數據有進一步接觸,展場有一個科技式的體驗,展現大數據中心如何分析資訊、如何透過你的選擇、生活方式,對於城市產生一些影響。

臺北市政府表示,為期3天的試營運主要希望在正式開展前提供民眾更為完善的觀展體驗。歡迎民眾搶先開箱來花博爭艷館走走看看,同時,我們也會持續針對場館設置、動線進行調修,讓市民朋友貼近體驗最美麗的台北未來。

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展覽資訊請參閱官網:https://cityexpo.taipei/

新聞發布單位:臺北市政府秘書處媒體事務組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