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台中美容】台中慕芙美肌美學院 提供您從頭到腳一條龍的專業美容服務。

【台中美容】台中慕芙美肌美學院 提供您從頭到腳一條龍的專業美容服務。

提供您從頭到腳一條龍的專業美容服務。

『店家介紹』

位於台中市大雅區的【台中慕芙美肌美學院】,美容項目從熱蠟/日式美肌除毛、皮膚管理、美體SPA、采耳耳燭SPA、美胸泌乳、美睫、紋繡以及現今流行的半永久肌膚遮瑕都可以給他們服務,不限男女、孕婦、產婦、學生,提供從頭到腳一條龍的專業美容保健服務。

【台中慕芙美肌美學院】從創立以來堅持「專業、品質、服務、創新」的經營理念,提供您最專業的美容服務,而店裡的美容商品也經過嚴格的把關與挑選,確認商品的效果才會給顧客使用,而且我們也非常重視專業的技術,會不定期的參加研習課程,提供現今流行的美容技術,讓顧客都可以尋找到最獨特的自己。

【台中慕芙美肌美學院】目前主推「熱蠟美肌除毛」,選用的產品皆為進口品牌,通過歐盟認證SGS認證,根據肌膚狀況客製化服務,以肌膚保養為主的除毛服務,服務流程包含修復保養服務,有效減緩除毛後的不適感。

孕媽咪專屬熱蠟美肌服務,採用義大利生產,英國製造的SKIN’S溫熱蠟,定期除毛還能讓毛髮生長速度變慢、毛髮變細軟唷!除此外部分孕媽咪因賀爾蒙變化大,連帶皮膚也可能受影響導致肌膚狀況較不穩定,慕芙也特別準備除後居家保養小套組,提供給孕媽咪們居家保養使用。

另外【台中慕芙美肌美學院】也提供「皮膚管理、采耳耳燭、按摩、美睫、紋繡、美胸泌乳、半永久肌膚遮瑕」提供眾多的美容服務,若有任何需求告知慕芙美肌美學院,都可以為您進行完整的服務規劃,現在就趕快來【台中慕芙美肌美學院】體驗最完善的美容服務,讓您都可以做人人都羨慕的完美時尚女人吧!

「本店服務項目」

-熱蠟日式美肌除毛

-皮膚管理、美體SPA

-采耳耳燭SPA、美胸泌乳

-嫁接美睫、半永久遮瑕

-快速修眉、紋繡霧眉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星期日 10:30-19:30
店家地址 | 428台中市大雅區神林南路197巷27號
聯絡電話 | 0985-664-966、04-2565-0977

台中慕芙美肌美學院|官方網站

台中慕芙美肌美學院|Facebook粉絲專頁

台中慕芙美肌美學院|Instagram

台中慕芙美肌美學院|加入LINE好友

台中美容推薦,台中皮膚管理推薦,台中美體SPA推薦,台中采耳推薦,台中耳燭SPA推薦,台中美睫推薦,台中紋繡推薦,台中霧眉推薦,台中美胸SPA推薦,台中泌乳疏通推薦,台中孕婦按摩推薦,台中乙鈦排酸推薦,台中半永久遮瑕推薦,台中熱蠟除毛推薦,台中孕婦熱蠟除毛推薦,大雅美容推薦,大雅皮膚管理推薦,大雅美體SPA推薦,大雅采耳推薦,大雅耳燭SPA推薦,大雅美睫推薦,大雅紋繡推薦,大雅霧眉推薦,大雅美胸SPA推薦,大雅泌乳疏通推薦,大雅孕婦按摩推薦,大雅乙鈦排酸推薦,大雅半永久遮瑕推薦,大雅熱蠟除毛推薦,大雅孕婦熱蠟除毛推薦

新聞參考:https://buzzdaily.tw/news/524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