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賞花報馬仔來啦!新春假期訪士林官邸 「兔年」應景花卉迎新年

賞花報馬仔來啦!新春假期訪士林官邸 「兔年」應景花卉迎新年

新春假期即將到來,士林官邸的美麗花卉也展開輕巧步伐,在遊客面前陸續展現嬌顏!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7)日發布訊息,邀請民眾1月21日至2月28日跟著臺北旅遊網,前往士林官邸追尋美麗花朵!

士林官邸鬱金香展」也將於2月9日至2月19日登場士林官邸鬱金香展將於2月9日至2月19日登場。

觀傳局指出,士林官邸外的「花之穹頂」造景,鍛造圓型拱門及穹頂透過夜間燈光投射、搭配周邊萬盆花海,已是白天、夜晚都浪漫的打卡景點;而士林官邸也將於1月21日至2月28日期間熱鬧展出「春節花卉展」,展場內除了展示帶有「兔」字的植物,更搭配各式年節應景花卉,共計500餘株,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奮發兔強、揚眉兔氣、錢兔似錦發大財。

觀傳局接著說,春節假期後,大家期待已久的「士林官邸鬱金香展」也將於2月9日至2月19日登場!使用大片來自日本及荷蘭的鬱金香花海,再搭配裝置藝術,讓民眾一走進士林官邸,就能感受到鬱金香花海滿滿的浪漫氛圍。

臺北旅遊網請詳見以下網址:https://www.travel.taipei/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