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新春搶先看 樂活公園共創美好光櫻

新春搶先看 樂活公園共創美好光櫻

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處新聞稿

發稿單位:花卉試驗中心                           

發稿日期:111年12月26日

發稿時間:9:30

新聞聯絡人:劉玉華

聯絡電話:0928-880031

承辦聯絡人:宋馥華

聯絡電話:0922-349086

新春搶先看 樂活公園共創美好光櫻 

      樂活夜櫻季即將在2/3浪漫開展,過年走春行程不妨考慮與家人朋友搶先來到樂活公園欣賞各種櫻花盛放的美景。樂活公園夜櫻近年來在各大平台上已是熱門的打卡景點,活動以「美好光櫻」為主軸在內溝溪河畔璀璨登場,活動展期至2/28,展期近一個月的時間,邀請大家在春節期間,賞夜櫻度好年,在新的一年,與家人朋友共同賞櫻迎接美好的開端。 

      過年必遊行程就是熱鬧賞櫻花,首先在樂活公園第一區中綻放的是寒櫻,每年最吸引人的內溝溪沿岸步道,用肉眼可見許多含苞等待勝放的櫻芽,陸續接著開花的八重櫻、昭和櫻以及吉野櫻也都期待著盛開的日子,櫻花用最可愛又粉嫩繽紛的姿態邀請大家迎接春節與家人同遊的幸福氛圍。

      公園處花卉試驗中心主任宋馥華則表示,樂活夜櫻季今年皆已恢復實體活動,2月3日的開幕活動邀請到光舞精靈共同揭開序幕,同時在地學校「東湖國小」以及「明湖國小」也熱情響應,帶來一首首動人的絃樂團表演,還有「東方炫舞團」以及「凱西舞蹈團」輪番上陣,以奧妙的舞姿慶祝櫻花盛放。今年值得一提的是在周邊也以夜間光環境主題設置大小錯落的燈球及造型裝置,讓民眾夜間賞櫻也別有一番氛圍,邀請情侶們到樂活夜櫻季來場浪漫的約會吧!

      除了開幕活動精采可期以外,2/19推出的系列活動「光櫻飛舞藝童趣」邀請大小朋友來到樂活公園共度美好的午後,今年特別邀請到可口可樂在現場舉辦互動小活動,搭配主舞台的公主氣球秀以及夢幻泡泡秀在櫻花樹下,透過自然的氛圍,增添親子互動樂趣,搭配周邊的闖關活動,陪伴大家歡度午後悠閒時光。

      提醒民眾參與樂活夜櫻季活動的同時也要做好個人健康防護措施、勤洗手及配合各項防疫規範。周邊停車空間有限,請多使用大眾運輸工具,可搭乘文湖線至東湖站,步行時間約10分鐘即可抵達。

    

更多資訊歡迎至花IN台北官網查詢

官網:https://flowersfestival.taipei

陽明山花季官網:https://yms.taipei/

樂活夜櫻季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hasCherryBlossomFestival.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