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台中市不動產估價新思維論壇8/29登場 黃副市長:產官學創造城市願景

不動產估價新思維論壇8/29登場 黃副市長:產官學創造城市願景

台中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與台中市政府地政局、建設局及都市發展局共同舉辦「2022台中市跨時代不動產估價新思維·打造城市願景高峰論壇」,8月29日將於逢甲大學人言大樓啟垣廳盛大登場,副市長黃國榮今(19)日出席宣傳記者會表示,此次論壇以「富市台中、新好生活」施政發展策略為主軸,邀集市府相關單位及專家學者透過主題探討,凝聚產官學共識,共同提升估價新思維,創造城市願景。

黃副市長表示,台中是台灣第二大城,市府以8大核心價值及12大施政發展策略推動台中往宜居城市邁進,並將「陽光透明、空氣環保、活水經濟」作為施政主軸,透過論壇舉辦深入分析城市發展過程中的發展權值、估價的關鍵思維,藉此凝聚產官學民的共識,共同努力打造台中成為幸福宜居城市的新典範,進而實現「富市台中、新好生活」的城市願景。

地政局長吳存金指出,為打造都市願景,包括都市更新、共好社宅、國土計畫管制、輕稅簡政還稅於民等政策,以及公共設施用地取得推動上,不動產估價尤為重要;開發建設過程中,估價穩妥與否與公共事務的執行更密不可分。市府以顧及民眾財產權益、傾聽民意及致力資訊透明公開的民眾需求為根基,透過跨時代不動產估價新思維交流,凝聚產官學民共識,論壇討論建議也將提供市府作為規劃藍圖參考,向地盡其利、地利共享的目標邁進。

今日記者會,包含黃副市長、地政局長吳存金、都市發展局長黃文彬、交通局長葉昭甫、建設局副局長陳永欣、台中市估價師公會理事長江晨旭、估價師全聯會副理事長郭世琛及逢甲大學教授陳建元和多位產官學先進均到場共襄盛舉,祝福論壇順利舉行,歡迎各業界共襄盛舉。(8/19*12)地政局

新聞發布單位:台中市政府地政局蔡小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