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用愛傳遞幸福!臺北耶誕愛無限 柯文哲健走報佳音送祝福 結合公館商圈帶動臺北觀光人潮

用愛傳遞幸福!臺北耶誕愛無限 柯文哲健走報佳音送祝福 結合公館商圈帶動臺北觀光人潮

耶誕佳節來到,為活絡商圈及帶來觀光人潮,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23日晚間舉辦「耶誕健走報佳音」活動,柯文哲市長與民眾從台北真理堂出發,行經公館商圈到自來水園區思源街口廣場終點站,沿途報佳音、發送小禮物,讓公館商圈洋溢暖心節慶氛圍,與民眾一同共度歡樂佳節。

柯文哲市長正式宣告「臺北耶誕愛無限」起走。柯文哲市長正式宣告「臺北耶誕愛無限」起走。

/001/Upload/308/relpic/10162/8910008/4b214b33-1114-412b-af90-13b0c0a99de2.jpg柯文哲市長與健走隊伍沿路發放耶誕禮物予民眾報佳音。 

柯文哲市長與健走隊伍沿路發放耶誕禮物予民眾報佳音。柯文哲市長與健走隊伍沿路發放耶誕禮物予民眾報佳音。

隨著國境解封並為了振興在地觀光,觀傳局特別規劃「臺北耶誕愛無限」系列活動,期望藉由夢幻耶誕燈飾及活動,在歲末年終之際,為臺北市注入濃濃的歡樂過節氛圍,讓臺北市更加熱鬧。

繼3日點燈儀式後,系列壓軸活動「耶誕健走報佳音」於23日當天舉行,活動特別從台北真理堂行經公館商圈至自來水園區思源街口廣場,希望藉由教會的祝福帶給台北市民溫馨、希望的耶誕佳節,同時也將活動路線延伸至此次合作的公館商圈,期盼藉由系列活動帶動人潮走進商圈、刺激商圈經濟。

柯文哲市長至「2022臺北耶誕愛無限 暖心耶誕遊公館」活動特約店家消費集點。柯文哲市長至「2022臺北耶誕愛無限 暖心耶誕遊公館」活動特約店家消費集點。

柯文哲市長表示,這兩年多來,因為疫情的關係,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疏離,今天希望用愛把人與人的距離重新拉回來,彼此祝福,一起度過美好的耶誕節。今年除了將人潮帶進商圈外,也希望不只能吸引國內旅客,更能讓外旅客也能感受台北不一樣的過節氛圍,透過燈飾及系列活動搭配,打造12月臺北專屬的觀光特色。

「臺北耶誕愛無限」所規劃的六大絕美燈區將持續亮燈至明年1月2日止,歡迎所有市民朋友可以在活動結束前至各燈區拍照打卡,感受耶誕節慶氛圍。另外,也提醒大家趕快把握最後兩天機會,到「2022臺北耶誕愛無限 暖心耶誕遊公館」活動指定特約店家單筆消費滿額,就可以透過台北通APP參加抽獎活動,將有機會抽中iPad mini、Switch、Airpods Pro等耶誕好禮!

/001/Upload/308/relpic/10162/8910008/e871eba1-59a5-47a5-8e21-71f42bce82d0.jpg「臺北耶誕愛無限」系列活動圓滿結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