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市萬華區公所 「文青慢旅愛戀ING」單身聯誼活動熱鬧登場

臺北市萬華區公所 「文青慢旅愛戀ING」單身聯誼活動熱鬧登場

臺北市萬華區公所「文青慢旅愛戀ING」單身聯誼活動熱鬧登場 


臺北市萬華區公所單身聯誼活動,鼓勵更多單身市民提起勇氣、積極認識新朋友,每場次皆推出不同特色的活動內容,以提高市民朋友的報名意願。這次的單身聯誼活動,萬華區更與當地的文化產業-龍山文創基地、龍山寺一起合作,讓民眾們可以透過由這次的活動,更認識萬華區的在地特色與舊城文化,還可以將萬華的地圖做製作熱縮片DIY,將萬華最有人情味的街景圖帶回家;來到萬華當然也要來到我們龍山寺拜個月老,祈求一份好姻緣,也祝各位早日找到幸福,今年台灣燈會的主燈在臺北,萬華區也在艋舺公園周圍,以「龍飛鳳舞、祥耀艋舺」的美學為萬華的傳統街區注入新意,晚上大家可以相約一同到我們星光燈廊拍照打卡,在浪漫的燈海中找到幸福,給予一個特別的幸福元宵節。 


小叮嚀及提醒,「文青慢旅愛戀ING」活動已開放網路報名囉!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2月3日或額滿為止,參加人數男生20位、女生20位,活動免費參加,名額有限,歡迎20歲以上設籍臺北市或於臺北市就學、就業的單身民眾,踴躍參加,報名詳情請洽UniJoys(有你,就有意思!!)活動專屬網站(www.unijoys.com.tw/activity/20230211文青慢旅愛戀ing)或臺北市萬華區公所(https://whdo.gov.taipei/)。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