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事後新聞稿1111222 新生國小-耶誕快閃音樂會

事後新聞稿1111222 新生國小-耶誕快閃音樂會

  臺北市立新生國民小學事後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新聞聯絡人:輔導主任  吳盈瑩  23913122-240

活動聯絡人:家長會長  林貞綺  23913122-300

【主題:新生國小耶誕快閃音樂會

【發稿日期:111年12月22日】

【活動時間:111年12月21日】

【活動地點:臺北市新生國小】

【臺北報導】在歲末感恩的季節裡,新生國小家長會於12月21日熱鬧舉辦「耶誕節音樂快閃活動」,邀請53組257位小小快閃音樂家在校園不同角落展開7場的音樂表演,傳遞感恩與祝福,活絡校園正向氣氛。負責籌辦活動的家長會楊茗月常委訴說當時規畫的構想:「新生的家長和老師好比一把弓,為孩子搭建舞台,看著前頭的孩子射出的生命之箭,因為努力練習而發光而感到快樂,親師在孩子舞台背後鼓掌得雙手通紅、雙眼滿溢,就是大家最大的成就。」家長們熱情投入參與志工行列,無私付出各行各業的專業成就孩子,家長賴怡如表示自己能參與本次活動,深感榮耀。

  二年三班演出的小朋友天真地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學校參加聖誕快閃活動,覺得很新奇,希望能傳遞耶誕節的喜樂給每個人」;三年二班黃策表示:「這次快閃有趣又新鮮,體會到與人分享的快樂氣氛,跟以前的聖誕活動都不一樣,下次還想參加」;六年五班曾為能則說:「因為準備音樂會練習,讓他們在疫情後,難得有機會與同學聚在一起團練與玩樂。」;幼兒園黃彥秀小朋友興奮地說:「我看見哥哥、姊姊拿著好大的琴表演,我以後也想要表演!」。

  家長會林貞綺會長鼓勵小朋友:「表演沒有分好與壞,願意站上舞台需要很大的勇氣,願意站上舞台就是最棒的演出,家長會幫每位參與表演的孩子製作一張感謝狀,感謝孩子為了這個表演的付出,感謝孩子讓大家欣賞美妙的音樂,讓12月份的新生校園充滿了更多愛與感恩。」

  新生國小的孩子們透過音樂表演,從付出中而得到大家的鼓勵。除此之外,學生將家中的二手書轉贈給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協力書店,書店以販售的回饋金來幫助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的燒傷患者,學生以此送出自己的愛心與關懷。

  校長李雪鳳特別感謝家長會籌辦「快閃音樂會、送書傳溫暖、感恩書推薦」的耶誕活動,孩子們的音樂表演讓整個校園充滿歡樂與溫馨氛圍,孩子們的送書傳愛行動溫暖了需要幫助的人!家長會和學校一起引導孩子們感恩擁有、行善傳愛,是給孩子們最好的教育。

~歡迎媒體朋友報導!謝謝~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