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中部新聞台中市大台中中醫師公會大會 盧市長感謝中醫界守護市民健康

大台中中醫師公會大會 盧市長感謝中醫界守護市民健康

台中市大台中中醫師公會今(21)日舉辦第27屆第1次會員大會,為感謝公會及中醫師們對市民健康的把關與守護,市長盧秀燕特別出席致意,她說,大台中中醫師公會一直是市府衛生局的好夥伴,在歷任、現任理事長及中醫界前輩們的努力下,共同打造台中市成為健康快樂的宜居城市,特別感謝中醫師們以專業守護市民健康。

今日適逢大台中中醫師公會現任理事長黃坤山卸任,盧市長特頒獎牌感謝黃理事長任內,爭取中醫界權益,帶領中醫界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確實照顧市民健康。她也代表市民對勞苦功高的中醫師們獻上最高敬意,以及感謝大家義無反顧全力支援市政,也期勉他們以專業持續守護每位市民健康!

衛生局表示,大台中中醫師公會長期協助市府推動衛生政策、醫療法規宣導、醫學教育及社會服務,成績耀眼卓越,著實令人感佩,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也全力協助並攜手與市府共同圍堵疫情,守護市民健康。特別是由中醫界研發的「台灣清冠1號」中藥方劑,在新冠肺炎疫情中扮演重要角色,不僅讓確診者加速康復、重拾健康,且大幅降低染疫後的症狀反應,連無抗病毒藥可用的幼兒,在接受該方劑治療後也大幅改善,成效卓著。

今日活動現場,市長盧秀燕、立法委員何欣純、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市議員羅廷瑋、陳成添、賴佳微、衛生局長曾梓展、民政局長吳世瑋、健保署中區業務組長李純馥、中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柯富揚等人皆出席。(8/21*15)*衛生局

新聞發布單位:台中市政府衛生局

延伸閱讀